5.7.10

❤520@Spice Market Cafe❤


5月20号是我们的交往週年紀念日, 今年已经步入第5年了~

520意思着"我爱你"~
很多人好奇我们怎么这么巧在5月20号开始变成一对~
其实我们是在5月10多号开始交往的, 真正的日子也不肯定那一天了~
嗳昧的关系慢慢拉近后我们就变成恋人了~
隔沒几天安去了JB参加婚礼, 他回来当天我就飞去台湾旅行了~
所以一直到我回来了, 我们才正式开始约会~!!
之后我们聊起那一天才算交往纪念日啊??
安就说: " 就5月20号吧!! 时间是1.14pm!! 代表我愛你1314嘛!!"
so我们就决定了5月20号!!

第5年的纪念日我们去Shangri-la's Rasa Sayang Resort的Spice Market Cafe吃Buffet庆祝~
刚好正在做promotion Buy 1 Free 1, 两个人只是RM104++ !! 超值得!!





那里装潢滿漂亮的~ 食物种类还好(我觉得E&O比较多)
但好在有一定的水凖,因为食物都是即叫即煮~
生魚片,天婦罗,satay,面食,pancake都有厨师在ready着等待order~
食材也很新鲜!!

自从promotion开始几乎天天都滿座, 当天我们只能订到outdoor的桌子~
沒冷气感覺有点热哟~~
外面也有一个counter有服务人员帮忙倒水和收盘子,
当用手吃螃蟹或虾后他们会拿柠檬水来给你洗水~
(可惜饮料只有清水,其它的果汁,咖啡或酒需要另付费~)


我们开动啦~!!! 吃Buffet就是要争取时间嘛~
安拿了Satay(他的最愛!!), Kebab和Grilled fish fillet~ 好好吃!!


过后他又拿了天婦罗(有魚,虾,蘑姑和章魚),
 烤魚和宫保炒虾(超大只!!酱汁好好吃)~
天婦罗还好因为有点油,它的酱汁也不好吃,
沾辣椒酱比较好吃哟~~ 嘻嘻
烤魚就真的好吃!! 很juicy多汁!!!
安说这魚很新鲜沒什么調味料,只加一点点gravy吃魚的鲜味!!

這盘一定是我拿的啦~!!
因为安不吃生鱼片的, 冷盘的食物他不爱!!
他是传统的华人只爱饭食~!! 嘻嘻~~
三文魚是即叫即切的, 满厚一下的!! 新鲜好吃!!
可惜sushi沒什么多種类, 所以我也少拿.
留一些空位給其它食物吧~~!! 哈哈~
拿了一些沙拉前菜和火腿片, 不错吃!!

我还拿了牛扒,lasagna,baked potato,grilled fish,羊扒和宫保虾~
宫保虾实在太受欢迎了!!
我看到有个男人整盘只拿宮保虾,至少十多只!!
所以我也快快去拿了两只~ 可是沒有大只的了!!
牛扒和lasagna满不错~
看一看好像都是高脂肪的食物,
惨~我又肥了啦~!!
这个Onion soup不好喝~~ 好油噢!!


安的冰淇淋~!!
吃沒兩口被我拿来拍照先then才还他~ 暿暿~


安拿到两只大虾超高兴地!!!
他说只要吃10只虾就抵回价了!!
可是他吃了4只就已经吞不下了~ 嘻嘻~

安的Ice Kacang~
料是自已加的, 有龙眼、豆豆、葡萄乾之类,
可是找不到炼奶喲~
他只看到Milk, 加进去才知道是鲜奶!!
味道就比较淡了~~
可是他喜欢喝牛奶!!
结果吃到一半又跑去加鲜奶来喝~!! 哈哈~~

这是安做给我的冰淇淋!!
像不像米奇老鼠?? 哈哈~~
应该是某名牌的冰淇淋, 真的好好吃!!
可以任意加饼干, 豆豆, 巧克力酱~
甜品我只拿了一些,
有tiramisu、草莓蛋糕、巧克力塔和巧克力摩丝~
还有chocolate和milk的fondue, 只剩下棉花糖可以沾~~
还有一些水果咯~~
吃到很饱一下~
我们结单后就到泳池旁走走, 消化消化一下~

无意中看到一个小亭,
原来是让住客在戶外打麻将的!! 很特別也~~

这间酒店真的很大又漂亮!!
应该是槟城最贵的六星级酒店吧~~
我只有在小时候和家人来住过一次, 希望有机会可以再来吧~~!!

2 comments:

  1. wow, good environment, nice food,handsome guy, pretty girl!!!! so many food let u eat...not bad o.. :)

    ReplyDelete
  2. thx u so much~!! spice market cafe really hav a nice buffet,can try it when u come to pg~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