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

❤Grace Wedding❤

今年特别多"虎女"结婚哟~!!
身边朋友一个接一个地派红炮弹,还纷纷吹我也一起加入~!!

听说如果朋友怀孕了,不好乱乱摸人家的肚子噢~
不然下一个中招的就是"妳"!!
朋友果然就中招了~~ 我开始有点怕怕~~
因为我们正打算买屋子, 可能隔多一两年才结婚~
希望不要打乱了我的计划~!! 嘻嘻~



漂亮的Grace就是今天的新娘子~!! 
新郎也很帅~ 有点害羞的样子~
祝她们婚姻美满~ 早生贵子~!! 


新娘和我,安的合照~


我和漂亮妈咪Pauleen~~



左起 : Amy, Mizzi, Grace, Vivian, Pauleen, Me
姐妺淘大合照~!! 

其实她们都是Convent highschool的, 只有我是BM highschool~
但无损我们的友情,很珍惜我们相识的缘份~!!



看着好友们的婚礼,让我感觉结婚是令人期待又兴奋又累的事~~
从一大早忙到晚,之前所准备的所有东西都只为了结婚当天~
只是一天的时间,一切就不一样了~
名称上不再是Miss~~ 嘻嘻!!

钱也是一个问题,普通搞个婚礼最少也得花二十多千~
还沒加买屋子+装修+家私, 再来婚纱照+蜜月旅行~~
想到就晕了~!! 
我的"安安"要好好加油噢~~ 嘻嘻!!

2 comments:

  1. 只要你们俩人有规划,结婚其实是个挺有趣的人生经验~:)

    ReplyDelete
  2. 一生人一次!! 当然希望有个完美的婚礼~
    女人最美的一刻就是成为漂亮新娘了~
    我也觉得有规划比较好, 匆匆忙忙准备结婚好像一下子就过去了~~ 沒有那种期待当新娘的喜悅~~ 嘻嘻~
    热.. 妳的心情一定还很兴奋吧??
    回想当時求婚的情景至到快步入婚礼了!!
    好甜好甜的求婚过程~!! 如果是我一定半夜睡觉也会偷笑喽!!! 嘻嘻~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