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0

❤OXI CARE艾卡瑞有機養生芳療&花緹時尚美妝❤


最近好懶惰..一直沒時间更新我的blog~~
忙着追世界杯已经好多天迟睡了~
好像已经变成了习惯..
不行不行~ 快快补上耽搁了好久的blog~

上个月朋友要約一起去听有机天然保养品的讲座会~
我也顺便问问看朋友们要不要一起去~
女人果然就是爱美一族!! (也有贪小便宜的份~ 嘻嘻!!)
一听到有"赠品"送就纷纷报名了!!
一个人报名费RM40, 有得吃lunch buffet和价值RM200的赠品!!
早上10.30am我们到达位于Batu Ferringhi的Tanjung Bungah Hotel~
后面就是沙滩, 还满漂亮的~

讲座会在6楼的ball room, 我们先去counter写名字再拿一包赠品和资讯包~

左起 : 杜珠, 我, 美琴, 佩琪
还有Jen和她姐姐, chessy和淑冰~
总共8个人一起来~


今天的导师是从台湾来的, 她会一一讲解全部保养品的详细含有成份,
和如何制造有机天然的保养品.
保养品品牌是OXI CARE 艾卡瑞有機養生芳療~
其实过程有点闷, 我们都快睡去了~ 嘻嘻~

吃过lunch, 我们可以试用看它家的保养品~
产品满不错只是有点小贵, 因为这是法国进口的有机保养品~
我試用它家的Anti-wrinkleless Refresh Mousse不错!!
但价格近RM240+,只是30ml~
我贴上它家的FB和缐上购, 可以去看看!!


午餐普普通通~ 吃得饱就好!!

除了保养品, 她们也介绍了化妆品!! 这是我比较感兴趣的!!
品牌是来自台湾的花緹時尚美妝, 女人我最大也曾经介绍过~

这是赠品之一, 冰鑽星辰唇膏~
包装很美!! 粉红色的~
原价RM99~
我拿到的是淡可可, 如果不喜欢稍后可以要求换色~
这是LED夜光媚影水嫩唇蜜~ (女人我最大節目介紹过)
最近台湾很红的LED灯唇蜜~
除了有LED灯,还有小镜子让妳随時随地都能补妆~
可以上youtube看"女人我最大"的介绍~


这是另一个很炫的产品~ 綻睫龍捲風正反轉睫毛膏
360度反转的电动睫毛膏!!
也在女人我最大节目里介绍过~
和Maybelline新推岀的电动睫毛膏有点不一样~
花缇的是旋转, Maybelline的是震动~
可以上youtube看"女人我最大"的介绍~



这是寶石光透感兩用粉餅~
它家粉底盒好漂亮~!!! 超bling bling的~!!
花缇真会捉女人心!! 都用了粉红色来做包装~
喜欢喜欢~!!
真想把全部都带回家~~~!!

2 comments:

  1. hmm, look nice lar. but never heard of the brand before. recently i also lazy to 打扮 liao. haha!

    ReplyDelete
  2. yaya,tis brand recently just promote in msia only. taiwan more famous,but price not cheap also~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