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0

❤Naruko水仙全效眼周晚安凍膜❤

在网上败了一些保养品,
听闻牛尔老师研发了一系列新的保养品,叫作Naruko~价格又不高,
所以买来试试看~
从左边起 : Naruko水仙全效眼周晚安凍膜,
BeautyDIY鼠尾草毛孔净化粉刺水,@Nature茶树毛孔超净化保湿gel~



我一直很喜欢茶树的味道,因为我是混和性皮肤(內乾外油..粉刺超多!!)
很多混和性或油性皮肤的保养品都喜欢用茶树精油~ 清新的香味~

记得N年前在The Body Shop买的一系列,用了皮肤很干巴巴..还有脫皮的情况..
痘痘也沒有好转.. 过后我就有点抗拒茶树了..
一直到我去朋友家洗脸,深层清洁后,
皮肤才慢慢变好一点点~
现在偶尔一两个月也会去做facial一下~
也带男友一起去洗!! 他也爱美嘛!! 嘻嘻~

在网上看到@Nature茶树系列广受好评所以試試看~
这次只买了保湿gel,试用后发觉只有很淡很淡的苶树味..
擦了还满清爽的~ 保湿度还好~



这瓶粉刺水已经是第二瓶了~
用棉花棒轻轻擦在粉刺和痘痘上, 持续几天粉刺和痘痘会慢慢浮出来..
但最好不要去用力挤免得留下痘疤..
虽然它的味道很难闻,但为了战胜粉刺就要硬着头皮用啦~!!




Naruko系列在网上也很受欢迎~
我只买了它家的眼周晚安凍膜~
擦了眼霜后,擦一层薄薄的眼膜在眼周,
然后轻轻地拍眼周200-300下让皮肤吸受~
感觉凉凉的~ 滿保湿一下~
隔天感觉到眼纹沒这么明显了..



这是赠品!! 鼻子粉刺贴膜~
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