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0

❤妈咪生日@阿Keat海鲜餐厅❤


老妈子生日~!!
一家人一起去Raja Uda的阿Keat海鲜餐厅庆祝妈咪的生日~!!
别问我妈咪今年多岁,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我只能告诉妳"她年年都是25岁!!"
她听到的话一定高兴翻了 ^.^


这是朋友介绍的台湾蛋皮蛋糕~
这是J-Dreamhouse的招牌蛋糕!! 叫作幸福围绕


我在Facebook和J-Dreamhouse订的,1kg+ RM60~
有兴趣的可以去她的FB or Blog看看~!!


妈咪切蛋糕!!

蛋糕底层是布丁,软软QQ的~ 上一层是cream + 水果
口味不是很甜, 适合老人家吃~
蛋糕嗅起来很香!! 应该是蛋皮的香味~
但如果吃不完放冰箱的话, 蛋皮会变硬就不好吃了~~
而蛋糕的口感吃起来不像海绵蛋糕,像戚风蛋糕!!

因为我们实在太饿了,所以先吃蛋糕~
现在上菜啦~!!

新加坡炒米粉~ 好吃!! 米粉不会干巴巴~

虾姑炒咸蛋!! 好好吃~!!
咸蛋超多很香味!!
这一碟4只虾姑就RM104了~!! 但滿大只一下啦~

招牌炒粥!!
每次来必点~ 因为我喜欢吃粥嘛~!!
里面有蝦仁、豬肉碎、魷魚絲及韭菜~ 好味!!

Lala柠檬蒸~
这道好吃!! 又酸又辣!!
可以妣美Khun Tai的哟~!!

泰式炒软壳蟹~!!
这个也很好吃, 只是有点太咸了~
 炸得酥酥的软壳蟹配上像Kerabu的口味~ 不错吃!!

螃蟹炒酸甜~
它的醤汁不大入味, 比较淡了点~
螃蟹很新鮮肉又多~!!

冬炎蒸白苏公鱼~
这个不好吃~!! 鱼有點土味,冬炎又不够热~
感觉像是把鱼蒸熟了再淋上冬炎汁而己~~

螃蟹炒甘香~
好吃很惹味~!!

还有一个炒青菜沒拍到, 我被美食吸引到一直顾着吃而己!! 嘻嘻~
这餐吃了大概RM370+
其实那里还有很多海鮮像蜘蛛蟹、象拨蚌、澳洲龙虾、活鲍鱼等等~
蜘蛛蟹100g RM18, 一只大概RM300-400!!
不便宜噢~~

祝妈咪生日快乐!!
健健康康!!
永远"青春美丽"!!
^.^

2 comments:

  1. 那蛋糕真的好特别哦,我才第一次看到呢(我suagu,哈)

    真丰富的一餐,你妈咪一定很高兴~
    祝你妈咪生日快乐~年年25~(*^__^*) 嘻嘻……

    ReplyDelete
  2. 我也是第一次吃~ 口感不像蛋糕那么多cream~
    谢谢~ 本来想去吃盆菜的但沒有预订沒得吃!!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