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0

❤幸福不是用金钱可以计算的❤


看过了女王的"別把妳的女兒嫁给钱", 感触到我的心..
我家人虽然沒有到非"钱君"不嫁的坚持..但嫁个"穷君"就一定多多声气..
我想每个父母亲都希望自已女兒嫁得好,那他们才会光荣~ 讲话也能大声过人!!
毕尽钱真的很重要!! 沒有钱生活已经是问題了,还有什么幸福可言~
钱真的可以买到幸福~ 不是我骗你!!
只是不完全肯定那种是不是发自內心的"幸福"..
还是不是表面上的幸福而已呢?? 这..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啦~

我想是女人都想嫁个完美的老公~
如何才算完美呢??
有钱、有才华、有理想、有人品、又英俊、又贴心、又浪漫、又孝顺~
可是世界上真的有如此完美的男人吗??
就算有也给別的漂亮女人抢光光啦~!! 还有我的份吗?? 嘻嘻~
地球上男人和女人的比例大不同,要想找个完美Mr.Right还得靠"缘份"~

为什么我就是遇不到完美Mr.Right呢??
算了吧~ 自已又不是完美还敢奢求另一半完美吗??!!
只希望自已的另一半不是"嫖赌喝吹"样样犯..
对我好..有上进心..孝顺..事业收入稳定(够养活一家人!!)
偶尔陪我去旅行吃風,还能买个名牌包包给我就实在太好了!! 哈哈~~

学学女王的名言~!!
別人眼里的快乐,並不一定是妳內心的幸福~

幸福不是用金钱可以计算的,愛情也不是天才可以计算的数学题~ ❤

在此推荐推荐一下女王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3174976

4 comments:

  1. 幸福是发自心内感受,而不是由旁人去定断。
    世上更不会有完美伴侣,是互相配合和包容而演变成perfect match。

    ReplyDelete
  2. 当初我爸妈还不是一样,同样的情况,同样的遭遇。有时我很担心我以后会太过放肆自己的孩子,因为我知道被人约束的难受。不过,我始终相信父母一开始的好意,但是有时候人太过见坚持而忘了原意而导致了更大,更深的伤害。但,至少今天的我还是深信我走过的路我并不后悔,因为至少我有过快乐。

    ReplyDelete
  3. 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一样,
    有时两个人一起坐着看海喝杯红酒聊聊天也是一种幸福,
    可是也有些人觉得这沒什么~很无聊哟~~
    只要相信自己妳是幸福的!!
    別人的话听一听就好又何需找烦恼~

    ReplyDelete
  4. 每个人都有自己坚持要走的路, 年轻時我选择了狠狠愛~ 沒站在父母亲的立场想过..
    过去是一段回忆, 但有了过去的经历我们才更懂得愛,更懂得珍惜现在~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