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0

۰•●心痛的新闻●•۰

今天在报纸上看到一则国內新闻, 某某幼儿园有位小女孩被幼儿园助理性侵犯~
而且幼儿园老师知道这件事后还想隐瞒真相,恐吓小女孩不可以告诉別人,要不然就从楼梯上推她下去~
我真的觉得很心痛!! 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對待一个小女孩??
何况还是为人师表的老师!! 为了自己的利益去伤害无知的心灵..
你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

事情的经过大概如下:
某天婆婆接小女孩放学回家后,正想帮她换衣服時发觉內裤已经换了,婆婆还沒给小女孩带过內裤去上学. 就问她是谁帮她换的?
她说是老师.可是问她为什么突然换掉內褲呢?
她却死都不说出口. 而且婆婆发现內裤和大腿侧有点粘粘的液体,就有点奇怪.
过后婆婆带小女孩去幼儿园问老师, 老师说不大记得了应该是小女孩尿裤子吧~
小女孩听到后直接把內裤丢向老师!!
婆婆看到了直接骂小女孩不可以沒礼貌,  小女孩就不敢讲话了~

过后,婆婆和小女孩的妈妈谈起这件事,才发现小女孩最近時常发恶梦~
半夜一直喊"不要弄我"一直踢来踢去.
在妈妈的逼问下才说出原来幼儿园男助理曾多次拉小女孩去楼上的房间性侵犯她,
他还得意地指着那话兒告诉小女孩那是他的"鸟鸟"!!
还拿贴纸封着她的嘴巴不让出声,再拿刀威胁她如果说出去就要杀死她和她的家人!!
至到某一次小女孩的哭喊声大声到楼下的老师跑上来看,老师才发现这惊人的事情.
过后老师把助理痛骂了一顿,再帮小女孩换內裤,还恐吓小女孩不可以告诉別人!!

小女孩心想当時老师的出现是救星啊~ 沒想到老师却是另一个魔鬼!!
难怪当下小女孩会把內裤丟向老师!! 简直太可恶了!!
朂后在妈妈的陪同下一起去报警把真相都说出来!!
希望这变态助理和帮凶老师得到应得的判处!!
也祝福小女孩可以从恶梦中走出来,重新开始好好得快乐得成长~~
要幸福得生活下去噢~!!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76672

2 comments:

  1. 可恶!!!真的是很心疼那小女孩~这么小心灵就此蒙上了阴影~~~~(>_<)~~~~

    ReplyDelete
  2. 很难想像一个四岁小女孩能不能经得起这个难关..也许需要心理医生的帮忙才能走出这个陰影..
    刚刚看到网上的报导原来这件案是2008年发生的,怎么到现在才上court的?? 也隔太久了吧~~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76672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