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11

❤u're my valentine❤


【情人节前夕】
每年情人节我们几乎都抽不出时间
每次不是提早就延迟
但有小小的庆祝我也很满足了~
今年我们原本打算到Bayview Hotel的Revolving Restaurant吃晚餐
可是看完电影都已经八点了,所以我们只是到楼下的Chilis享用晚餐~


老公的意大利面
味道普普通通,酱汁太酸了~
Pizza Hut的还比它好吃喲!!


【唯一的花】
刚好有人来卖花,老公叫我选喽~ 
还笑笑地说已经送花了! 礼物可以省起来啦!
好奸妰噢!!!


我叫的Fajita Trio
有牛扒、虾和烤鸡扒
还有搭配一些薄饼和guacamole酱及salsa fresca
不错吃!! 份量好大噢!!




最后献上今年的情人节礼物
老公说也算补回去年的圣诞节礼物,
而我送老公一个Alain Delon钱包当圣诞节礼物和Aldo包鞋当情人节礼物!! 

其实我很喜欢单颗钻石的垂饰~
之前在SK Jewellery看到真的太漂亮了!!可是价钱也一样的惊人...
最后我和老公走走看看了几间珠宝店
才找到这颗打完三折价饯还能够接受的小小钻!!

这是我人生的第一颗钻石~
我好爱它~ 
每天看着它发出闪闪的光芒,心情也会跟着亮起来哟~!!

【但我更爱你噢!! 老公~】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疼爱~
【u're my valent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