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1

❤Victoria Station❤


圣诞前一个星期,
我们一直为了买新家的东东跑来跑去
幸好有我姐姐在银行的帮忙,代款的问题也顺利批准了!!
等老公放工后,我们要一起去发展商公司签合约
本来还打算搞掂合约后可以去看场电影...
沒想到几份合約句然需要这么多签名!!
老公算算看大概签了有500多个签名!! 哗!!
老公说他的手好酸噢!! 嘻嘻
签好合约都已经8点半了,肚子饿到呱呱叫了~

为了庆祝老公終于买家了
【今晚我请客!!】
我们来到Victoria Station吃晚餐~
故名思义就是火车餐厅喽~
可惜当天还满多客人地,我们沒得坐火车厢里的桌位~


Cheers~~
恭喜老公终于买家了!!
今后就要更努力赚钱来养家了~
好期待新家的来临~

我们开了一瓶Red Grape Sparkling Juice~
我和老公都不大爱喝酒,但我们喜欢喝香槟!!
甜甜地好好喝~!!

【忘了带照相机,用手机拍好模糊噢~~!!】


老公点的All Poultry~
有鸡扒、火腿片、香腸、荷包蛋、炸马铃薯块和蔬菜
我有尝试了几口都好好吃!!!

我点了Mushroom Steak,熟度是Medium
它的酱汁很浓很香滑~
牛扒比起鸡扒不是很嫩,可能我选错牛的部份了~
但整体上都还不错吃!!
幸好沒有叫前菜和汤类,因为份量很大一盘!!
我们都吃得饱饱地~ 满足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