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1

❤Blue Reef@Straits Quay❤


槟城的shopping mall一间开过一间~
新开的有Times Square,1st Avenue & Straits Quay~
很明显地槟城人的消费能力也在慢慢得提高了!!
随着更来更多游客喜欢来槟城旅游
各式各样的品牌也悄悄地来槟地报道啦~~
像Coach就刚在1st Avenue开了分店噢~!
位于Tanjung Bungah的Straits Quay就走比较高级风格的欧式风
和E&O酒店一样集团的~
里面店铺不多,底楼餐厅居多
我们来到Blue Reef吃晚餐
店里都坐得满满的人, 我们只好选择坐戶外
发现满多外国人都喜欢叫个红酒配些小菜,坐在那儿享受享受好休闲哟~


【本人满爱这张哟! 看我拿来做FB profile照就懂啦! 嘻嘻】
老公!! Well Done!!



老公有点累了,因为从大山脚来可要花近一小时的路程噢~
为了陪陪我,他只好点头喽~ 嘻嘻




Ice Mocha不好喝!很淡!!


Mushroom Soup好好喝!!
我最爱搭配一口口吐司丁的蘑菇汤了!!


俩人份的海鲜拼盆
虽然份量不多,但我觉得够够好~
它家海鲜最著名,我们都赞好吃!!
鱼鲜甜应該归功於搭配它家塔塔酱好好吃吧!!哈哈
虾子好香咬时会QQ地!!
芝士焗生蠔好大颗~ 外层不是脆的,是滑滑软软的口感!!


因為实在等太久了,我们都快饿晕了!!
老公就问问看三文治是不是比较快弄好??
waiter说应该比较快,我们就叫多一个烤鸡肉三文治~
这三文治也好好吃!!
面包脆脆酥酥,鸡肉片有一股烤香味~
如果給我当午餐,天天吃都不会腻噢!!


吃饱后到处走走拍拖一下~
順便散步消化消化嘛~



后面是靠向海的一条小街,不是海滩~
看看夜景满不错~





前面有配合圣诞节的节日而特別布制了圣诞树~
旁边还有可爱的棒棒糖礼物盒的装饰可以拍照片~








我好喜欢那里的环境~
感觉像身处在欧美國家的广场一样~
虽然这有点小啦...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