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1

❤7aste@32 Mansion❤


第一次参与7aste的Event
每年都会在各地举办鸡尾酒Event
槟城区就是在upper road的32 Mansion啦~
这间可是数一数二的超浪漫欧式风格西餐厅
也是很多婚纱照的景点之一
还有人在这里举办婚礼!! 也太浪漫了吧!!!
【我几时可以来这里吃一顿烛光晚餐呢?? 听说价格不低哟~~】



好一张I Love 7aste!!! 嘻嘻
【我的手臂好肥噢!!! 好丑啦!!!】


这張我好爱哟!!!
紫色浪漫灯光照亮了我俩~~
谢谢Mizzi宝贝的好攝艺!!!



漂亮宝贝Mizzi和Yazone
俩人也太配了吧~!!
就像娛乐圈里的明星情侣一样!! 帅哥美女完美組合啦!!!



Issac & Vivian
这对是名模界里的帅哥美女情侣档啦!!
我想倆人如果结婚生小孩的话,小孩应该最少也身高200cm吧!!! 哈哈~





姐妺们个个打扮美美时尚名媛风~!!



Event里有管方媚媚拍免费的拍立得~
我也拿到了两张~ 嘻嘻!!



这张我最爱!!
【因为拍得我的腿瘦多了!!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