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1

❤圣诞节@Over Time❤


位于Auto City的OverTime是槟城的第一分店
第二分店是位于Gurney区的Coffee Island隔壁
〔就是已经关闭的75。cafe啦!!〕
它家著名的德国啤酒Starker是卖点之一
我试过了满不错~ 有一股淡淡的麦香味,汽泡也比较少~
它家BBQ串串好好吃!! 够香!! 鸡肉和羊肉必尝尝看!!


2010年的圣诞节我们一班朋友在OT度过~
吃吃喝喝玩乐一番!!
那儿环境满不错!! 
每晚都有live band表演,戶外还有sofa桌位满有休闲风格~~
拍照真的很美!! 看看朋友的DSLR拍出来的效果就懂啦!! 
【我也好想好想买一粒啦!!! 嘻嘻】


我和男友都很有默气一起穿黑衣哟~!! 哈哈
有点小三八啦~~ (⊙⊙)


漂亮的姐妺们!!
Vivian ☆ Celest ☆ Eileen ☆ Me
两个穿灰,两个穿黑!!
我们也太有默气了吧~!!! 哈哈


又高又正的漂亮宝贝Vivian
穿高跟站在旁边还是矮过她哟~~
真是Model的料!!!



谢谢Celest和Eileen从韩国带回来的手信!!!
小態態吊饰好可愛噢!!还穿着韩囯服装!!! 
不锈钢筷子也好美噢~!! 
害我都不舍得拿来用啦~~ 
Kamsahamnida~


2 comments:

  1. 原来overtime的气氛是那么棒的,找天要去enjoy了。。。世界真小,celest 和eileen我也是认识呢!只可惜,不是很熟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这么巧!! 哈哈~ 她们是我好友的朋友,所以有时会一起聚会喽~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