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

❤《犀利人妻》真的是好看又好听!!❤


最近台湾超红的偶像剧《犀利人妻》
我真的是边看边哭!!!
隋棠和朱芯仪真的演得太精彩了~~!!
不止剧情煽动人心连主题曲也好好听~
我最近在KTV都狂唱林凡的歌哟~

《犀利人妻》故事


温瑞凡与安真,是一对幸福的夫妻。
安真认识瑞凡,是经由同学兼姊妹淘瑞萱,瑞萱是瑞凡的妹妹。瑞凡是国立大学高材生,安真却只有高职毕业,当年瑞凡时常见到安真,发现安真在暗恋他,而他也感觉安真的纯朴傻气挺可爱,两人逐渐走到了一起。十年前,瑞凡的父亲病重,人家说冲喜有用,令瑞凡真正下定决心娶安真。他们婚后,父亲果然好了起来。但瑞凡的母亲却有点不甘心,认为论条件,儿子太委屈了。所以对于媳妇,温父是疼爱有加,而温母则有点鸡蛋里挑骨头。 瑞凡与安真的婚姻,出人意外地和谐美满。由于安真的勤奋细心、任劳任怨,令瑞凡丝毫没有后顾之忧,全力打拼事业,才有今天的傲人成绩。
瑞凡虽因忙碌而比较无暇顾家,但心中对安真十分感恩,也以忠实报答妻子。他在外面时常被美女包围,但从不逾矩,被视为柳下惠。他的英俊、干练、好男人形象,竟也成为公司形象的一部份,使他成为副总的热门人选之一。 瑞凡和安真的女儿温雨萌,今年六岁,是个可爱、说话早熟的小女孩,她跟爸爸特别亲,只听爸爸的话,却常跟妈妈顶嘴闹脾气,令安真十分无奈。瑞萱常暗中戏称雨萌为“小三”──年龄最小的第三者。
瑞凡与安真 结婚十年,虽然激情已淡,但温情仍然十足。 安真时常将她的生活和婚姻感想,记录在她的“圣经”──剪报本上。安真的一大叠剪报本中,收集的全是怎样做个好妻子的文章,从结婚那天起,她就决心做个完美的妻子、创造完美的家庭。
温瑞萱与郝康德夫妻俩则是欢喜冤家,争吵不断,但只要一有外敌就会团结起来。郝康德的优点,在于风趣、讲义气,他喜欢丰富刺激的生活,故不免拈花惹草,偶有外遇,把瑞萱训练成了揭密拆谎的专家。
瑞凡与安真之间的第三者 黎薇恩,十岁时她的父母离异,各自再婚,再婚对象有孩子,再婚后又生了孩子,所以薇恩有一堆同父异母、同母异父、异父异母的兄弟姊妹。长年流浪在两个家庭之间、总被忽视和欺负的经验,使薇恩养成了奇特的个性:外表像活泼的小猫,内心像机警的刺猬。她的感情模式,其实是在重复著童年时求索关爱却得不到的失败经验。





片头曲【五天几年】林凡
我最愛这首!!



片尾曲【重伤】林凡
电台狂播!!!


插曲【这样爱你好可怕】林凡



插曲【指望】郁可唯
这首也好好听!! 但我在KTV都找不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