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0

❤安的生日@Vintage Bulgaria Restaurant❤

15.07是安的生日
刚好星期四安要去打羽球
所以我们打算星期五才去庆祝~
当天我弄了一个小小惊喜给他~
先去买了蛋糕藏起来!!
等安进房后,假装不睬他
用电脑播放"大嘴巴"的
"Happy Birthday买滴兒"
偷偷走去冰箱拿蛋糕进房
"生日快乐!! 老公~!!"



其实安打算睡觉了..
一听到"生日歌"就知道我的"空头"了!!
猜想我又有什么小花样??!!

Tiramisu蛋糕
意思是"带我走吧~!!"
其实这蛋糕有一段故事的,
话说在古代战乱时代
有位士兵正要去远处打战,
他的妻子很舍不得,
在他临走前把厨房里剩下的蛋、面粉、饼干、酒
全部放进烤箱
就变成了Tiramisu
送给他丈夫希望他"带她走~"
满感人的美食故事~~

许个愿~
祝老公心想事成~!!


星期五我们去Gurney Plaza走走拍拖先
过后我们去Vintage Bulgaria吃晚餐~
位于Tanjung Bungah的Vintage Bulgaria
是全马唯一的保加利亚餐厅
老板娘是保加利亚人
在这里可以吃到正宗的保加利亚餐!!
有兴趣的可以上它家的网站看看

外国顾客居多
楼下是禁烟区,安选择坐楼上
装潢滿优美的~


安点了Coke Float
他的最爱!!

我点的是Ice Lemon Tea

餐前面包
香香的~~不错不错

Mushroom Soup
浓浓的~ 好喝好喝

Chicken Kiev
类似Chicken Cordon Bleu的口感
只是少了cheese和ham

招牌猪脚
Roast Pork Djolan
感觉像烤得有点过头,外皮脆脆的
但肉质不会很硬
香料腌制得满香一下~
但是滿大个一下,我们吃不完只好打包回家~

这是沾猪脚的BBQ酱汁
有点像bolognese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

甜品是Chocolate Soup
巧克力汤里飘浮着一颗香草冰淇淋
太棒了!!
我喜欢这个!!

我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生日晚餐~
生日礼物是一支桌球棒,他喜欢打球~~
老公~ 生日快乐啊!!

2 comment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