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0

❤春夏必备超人气藤制包包❤


上个星期我和男友一起去Auto City的23 Takehana吃日本餐~
其实当晚我们还在冷战期,详情稍后再谈~
吃饱后我拉他陪我去Flea Market走走, 给我败了一个很甜美的藤制包包!!
集三大元素(藤制+流苏+柳钉)于一体~ 带出2010春夏流行时尚感!!
我一看到它就眼前一亮!!
觉得搭配碎花连身长裙一定很搭!! 整个渡假风的感觉~
我告诉男友:"我要它!!"  他也说很赞很美!! 快快给钱啦~~ 嘻嘻






藤制包包另一个优点就是立体形,不怕扁塌塌~ 容量满大的!!


其实店长是一位很漂亮的台湾女生,叫贝贝~
因为嫁过来大马才会在跳蚤市场卖服装包包鞋子!!
我很喜欢它家的货!! 全部都很美!! 品质又佳~
原来这些都是台湾货, 每件衣服只有一、两件吧了~
我买的包包也只有白色和黑色各一个.
黑色是比较酷有型一些,但我比较喜欢白色的!!

包包原价是RM69.90, 扣20%后是RM55.
我还买了一件牛仔小外套原价是RM53.90, 扣20%后是RM43.
我叫贝贝扣多一些嘛!! 她人也满好谈的,买两个折扣后是RM95.
还叫我多多介绍客人过去~~
喜欢日式潮流台湾服装的朋友可以过去看看喽!!



这是N年前买的藤制包包,还很新噢~
偶尓穿上白色连身裙搭配这个粉色包包也滿有气质地~~
可惜我不是气质美女... 羞 *^.^*




在网上看到这几种类形的也不错!!
款式不会太复杂,很好搭配!!
最后一个红色的好美!! 可以作宴会包,娇小可爱哟!!

2 comments:

  1. 流苏包好美~白色简直就是百搭款!水啊~^^

    ReplyDelete
  2. 谢谢~~!! 我也很喜欢,但我想一定很快会被我弄脏了!! 哈哈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