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0

❤曼谷~ 我来了!!❤


曼谷~!! 我来了~~
拜托~
还有10个月后的事,我在兴奋什么啦~!! >.<
自己讲自己爽!! 哈哈
每次看到Airasia做Sales就有一股冲动要去旅行
男友说我一直想去玩而己~~
可怜他做工赚钱那么辛苦..
可是我和男友的工作时间很难安排到有空檔
自己一个人去旅行
(我超想的!!)
男友和家人又不放心~
一直在旁唠唠叨叨~~!!
只好邀約女士们看看有沒有空~
终于..
我们6位女生订了明年6月去曼谷的机票!!!
(超兴奋的~!!嘻嘻)
结婚前可以和一大班女生出国旅行真是太爽了!!
(结婚后打算生孩子应该不能自由的趴趴跑了~)
想到可以去大败特败!!
(何况曼谷又是购物天堂!!)
又可以去做Spa按摩扮靓靓!!
又可以去吃好料!!
(我最爱冬炎和泰国美食了!!)
想到都流口水了~~ 嘻嘻
期待着~~ 期待着我的曼谷游~~
但是在曼谷游前我还有9月的上海游,
为了陪妈妈去上海
我得少花点钱,不然就有得看沒得买了~~
最近真是钱不够用
我要开始找工!!
赚多点钱才能去游了!!
加油!! 加油!!

4 comments:

  1. hehe~虽然说还有10个月~但是有时光想就已经很开心了^^

    ReplyDelete
  2. 对~ 其实有得旅行就很开心了!!
    而且也让我还可以慢慢存钱嘛~ 嘻嘻

    ReplyDelete
  3. 哦。好羡慕哦~已经安排到明年的假期了。啊~羡慕死我了~~

    ReplyDelete
  4. 那有什么好羡慕的?? 妳要也可以啊!!
    我想去曼谷很久了,只是希望在结婚前可以到处去走走!!
    我要努力做工赚旅游费,假期应该沒问题吧~ 嘻嘻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