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

❤Neway唱K啦❤

Neway我们来了!!


Neway終于来槟城了~
听闻它家的buffet比红盒子好吃,
本来想在那儿给男友生日趴地惊喜的!!
因为生日月份超过4人消费就免1人头稅了~
可是朋友临时有事不去了,所以剩下三人行~
來看看有什么好料吃!!


沙拉、火腿、咖哩魚丸、lasagna、鸡鱼虾
炒饭炒面也有~

有个Sushi柜台,想要什么直接order~
也有手卷但我沒叫~

cream soup和冬瓜鸡汤
那碟是男友的~!!
拿到满满因为实在太饿了~~
我们到达时已经快8.30pm了~

我的爱玉冰~ 好喝!!

男友和朋友康的Coke Float


贵到吓人的Titibits~
一碗RM11,三个人就兩碗~
人头稅RM28++/pax (weekday价钱) + titibits + charges = RM42+
这价钱唱K又包吃buffet我觉得满值得!!
(weekend价钱比较贵!!)
可是很多人投诉titibits太贵了,
因为人头稅底吸引很多顾客,所以不知道收费的人会觉得价钱不和理~
所以下次要去时可以上网查算价钱先~

甜品!! 我的最爱!!
只有我在吃,两个男人抱着麦大唱特唱~
只是我最贪吃!!
一直走进走出拿食物,Manager一看到我就帮我拿食物盘子进房~
还连续3次帮我拿!!
他一定在想这女生也太厉害吃了吧~!!
羞.. 羞.. *^o^*

Buffet只开放到11pm,
所以我大概10.30pm又去拿了一些小吃
才发现菜色已经换了一些!!
刚才沒有mussel的,现在才出现而己!!
只剩下一些,我又怕会有腥味所以只拿两个!!
幸好还不错吃!!

男友想吃水果,所以我又去拿了!!
可是水果只有橙(酸极了!!!)和萍果,
所以拿了一些小蛋糕給他~
小蛋糕好吃!! 香香软软的~~


龟苓膏
唱到声音吵哑吃这个补一补!!

加多RM2++就可以把饮料换去Kampai了~


每间房间设计不一样,满漂亮的~!!
而且灯光冷气可以自己调整,
电话一打就有服务生来了!!
服务不错一下!!



我们爱唱歌!!
两个人沒事做有時也会跑去唱歌的~
当作拍拖!! 嘻嘻

穿上新订购的碎花连身裙搭配靴子
有点女人味mix酷一点的中性风~~
再配最愛的韓国包包Suanna~~
精心打扮当然要拍一张啦!!
嘻嘻~

(自恋程度越来越严重了... =.= )

2 comments:

  1. 哇!!真的好多东西吃哦。。。好像很值得咯。。。。:)

    ReplyDelete
  2. 星期一至四比较值得,星期五和六比较贵!!
    Buffet和a-la carte都满不错吃!!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