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10

❤Clinic Cafe尝鲜篇❤

星期一和男友去Amp Square唱K
去K前有点饿饿就先去吃点东西~
第一次和男友来Clinic Cafe
之前还怕他介意不想去
幸好也愿意陪我一起去尝鲜~
Lets go~!!

Clinic Cafe位于Bandar Sunway的Sunway Carnival后面
也就是和CIMB Bank同一排
那一区有很多餐厅,想吃什么都有!!

满多选择~ 小吃或饱足的都有
是Halal的噢~

waitress们都是穿着护士装


也有午餐套餐~
但我们己经过了~~

有些人很怕金属,玻璃之间的摩擦声!! 很刺耳!!
男友就是不喜欢这个不锈钢铁的摩擦声!!
因为它家的碗也是不锈钢铁,难免会有刺耳一鸣!!
只好叫安小心一点吃咯!! 嘻嘻

红萝卜汁
沒糖水~ 沒牛奶~难喝哟~~~
而且这么小杯RM6.80,有点贵


男友点的冬炎炒饭
满香~ 但炒饭沒什么味道.. ..加了sambal才比较能吃
虾也不好吃~~

我点的黑椒鸡意大利面
鸡肉只有3、4个鸡丁,而且还是带腿骨的~
面条不错,但酱汁太多黑椒粒粒了~
吃到粒粒有点辣~
还有就是旁边小小蔬菜沒有沙拉酱,也沒有橄榄油~
有点咽不下哟.. ..

吃饱后我们去唱K咯!!





2 comments:

  1. 呵呵~最近很多人去了这个主题餐厅,不懂怡保几时有~
    哈~我也是超讨厌铁敲铁的声音,好像整个人会“酸”到一样~铁汤匙敲到钢杯的声音我也很怕~咦~~

    ReplyDelete
  2. 槟城也有很多~ 但其实有些中看不中吃而己~~ 嘻嘻
    我男友也超讨厌这种声音!!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