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10

❤梦想中的小小家园❤

这是我梦想中的小小家园
上几个星期我和男友一起去Desa Impian看show house
其实我去过一次了,这次是和男友一起去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间家的设计!!

我们想找单层的屋子,旁边有空地的
因为男友需要地方来煮鸡饭
可是现在很少发展商建筑单层房屋了
大多数都是双层或三层屋子
再加上空地最少过RM350k才能买得起
大大超出我们的预算了...

这间单层半独立土地面积是38'x70'
建築面积是30'x40'
4间房,2间浴室
价钱从RM258k++起
有几间空地较大的大概RM278k++起




客厅和饭厅是连接在一起的
天花板13.5ft较高
空气会比较流通谅爽些





主人房

我跟男友说可不可以
买个有点类似欧美复古风帐篷篷的床
就像童话故事里公主的床一样!!
因为我很讨厌蚊子!!
我的血型又是超惹蚊叮的!!
每次有蚊子在耳边飞来飞去我一定不能睡了啦~!!
装上篷篷蚊子飞不进来了吧~~
嘻嘻



装潢简简单单
但我很喜欢!!
有一个大衣橱连接到天花板的
用镜子作衣橱门, 满漂亮一下~
但我忘了拍!!

厕所不会很大
我还想可以装个小小浴缸
泡泡澡做spa的嘛~~
看来不行了吧~


第二间房




这是第三间房
第四间房我沒拍到
已经用来做office room了




厨房滿美一下~
当然是归切于设计师的巧手~
如果沒有装潢就不美了~
这间show room包傢俬售卖应该大概RM400k+吧~
如果我以后的家有一半这么美就很满足了!!
努力找家中.. .. ..
^.^

4 comments:

  1. 加油加油~还年轻,一定可以的~
    这家真的很美哦~

    ReplyDelete
  2. 你好,很喜欢这件show house.
    请问你可以给我完整的名字吗?
    我尝试搜查,可惜找不到正确的。
    谢谢你

    ReplyDelete
  3. 谢谢啊咪!!
    我们会加油的,希望可以买到喜欢的屋子~
    对,真的滿美一下!! 我为它钟情了.. ^.^

    ReplyDelete
  4. 这是Asas Dunia的new project,位于槟城大山脚~
    你可以去它家网站看看噢!!
    http://www.asasdunia.com.my/nextpicture0.asp?Key=71&catet=Residential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