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1

❤0304❤


4月到了我问老公今年怎样和我庆祝?
他却装儍说随便妳…每次遇到什么大日子他最怕又要破费了!!哈哈
我问老公沒有惊喜吗??
他说帮我做BBQ Party算不算?? 真是沒情趣的讨厌猪!!
我问生日礼物呢??
他说我的新項链算他的咯~!! 
刚好我觉得新的钻石垂飾不大配旧的項链,所以换了另一条~
想想老公的新屋也快好了,到时装俢費傢私什么一大堆又需要钱…晕
所以今年生日我们只是简简单单的吃一顿烛光晚餐,度过甜甜蜜蜜的一晚~


32 mansion餐厅靠边upper road转弯处
听闻它家的西餐很好吃,装潢气氛很浪漫。
现场还有乐队轻唱古典英文曲子,很适合情侣一起度过情人节、週年庆和生日的餐厅


今晚我和老公一起穿新衣打扮得美美地~
我还特地跑去发廊吹直了头发呢~ 羞
老公今晚很帅喲~ 嘻嘻






前菜【沙拉】
它家自制酱汁有点像泰式醋香茅味道酸酸地
但老公不喜欢~ 他比较爱千岛酱~


【Garlic Bread】


【Soup of the day】
口感有點像南瓜也…


老公的主菜【BBQ Chicken】
BBQ鸡扒搭配油饭
酱汁类似浓黑豆油,很普通一下…
早知道不选这个主菜!!哈哈


我的主菜【Roasted Rack of Lamb
羊扒好好吃!!很香软滑嫩!!
也沒有羊羯味!!真的让我有点惊喜~
老公还帮我切掉骨头,切成小块块让我好好享用!!好sweet呀~


甜品【Apple Pie】
香酥內软的萍果派~ 配上草莓酱好好吃!!


老公的甜品【Walnut Layer Cake】
这个也不错吃~ 但老公不愛,他比较喜欢软软的蛋糕~


【coffee,tea or me?】哈哈
超超浓的espresso!!不是我杯茶~
我喜欢咖啡的香味但不能喝…
这杯espresso我只喝了一小口就觉得有点晕晕了心跳也比较快
所以我都不大喝咖啡,只有能接受Mocha~



谢谢老公陪我度过了六年的生日
每年有你的陪伴其实就是我最爱的生日礼物了
祝我生日快乐~!!

Im very appreciated with urs heavenly made gift called "LO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