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1

❤Sakae Teppanyaki日式铁板烧❤


前阵子一直追看港劇【鱼跃在花见】
由其是关于吃的戏剧,我一定都不会错过的!! 哈哈
【真是贪吃猪!! 难怪都瘦不下来啦~ 喽】
受它影响心里一直吵着老公要吃寿司
我好喜欢吃日本餐!! 但老公就麻麻地…
因为他不愛吃生冷的食物~
星期五拍拖天我们去Auto City的Sakae Teppanyaki享用晚餐
过后和朋友去Tao Lounge坐坐,再来去GSC看场电影~
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夜晚❤

☆☆☆
我们叫了扇贝三文鱼咖哩鸡扒套餐
但老公不爱三文鱼,所以我要求换成照烧鸡扒
套餐里包括茶碗蒸、两颗扇贝、照烧鸡扒、咖哩鸡扒和一碗饭
我再多叫一碗蒜头炒饭、一碟章魚和大阪烧


茶碗蒸好吃!! 超滑嫩噢!!


炒章魚
本来还以为是一整只条状的!! 沒想到…
还可以而己…沒什么味道只有蒜味


这杯好好喝!! 忘了什么名堂了…
是orea、vanila和coffee mix的~ 
好浓好浓的冰沙~ ㊣


扇贝一极棒!! 真的超大颗啊!!
老公不要,所以我一人干掉两颗~ 嘻嘻
岛酱混鱼卵再放到超大扇贝上烧烤
比Tao的好吃多多~

照烧鸡扒也不错吃!! 但好小一扒吔..
味道比章魚好些,只是不够香嫩…


日式咖哩鸡扒
咖哩好小一碗,我就不拍了…
炸鸡扒也好吃~ 但也是小小一扒…
外层香酥內层也刚刚好~


大阪烧好好吃!!
号称曰式小pizza还满合适的!!
香酥香酥的口感~
蛋黄酱和大阪烧酱搭配柴鱼好香甜哟~ ㊣

本来我还想叫特色寿司的,但实在吃不下了
它家的甜品也好有特色噢!! 
下次我要来试甜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