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1

❤0304❤ Floating Seafood Paradise Tambun & Neway Sing-K


今年的生日还有家人一起庆祝哟~
话说老公前个星期钓到了大鱼,所以我们拿去淡汶钓鱼台煮来吃
姐姐知道我生日所以买了蛋糕順便当作庆祝生日!!



我的胖胖侄女和痩痩侄儿~ 哈哈


就是这只大鱼啦~
別问我是什么鱼~ 我不懂!! 羞 *.*

咖哩"海鸟"
这个我也不懂正确名称~ 哈哈

干贝好好吃~


大姐和咪咪眼的侄女!! 很可爱吧~ 嘻嘻


好漂亮的蛋糕!! 谢谢二姐的好意!!

祝我生日快乐啦~!! 

除了家人当然也少不了一班姐妹们的庆祝!!
我们相約去Neway唱K开趴地~
寿星在生日月份可享用免人头费哟~
还有免费的蛋糕和香槟~
【P/S:如果是DIGI用户还有得折扣15%!!】



漂亮的Dolly和Jervenne
当然也少不了超帅超可愛的宝贝Wayne啦!! 长大一定是个万人迷!!

很谢谢Dolly的手工制贺卡~ 超美地!!
她也有制作手工相本和贺卡之类,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她家看看噢!!




Jervenne,Wayne,Dolly,Wei Jin,Mizzi,Pauleen,Suki
谢谢好友们的陪伴和祝贺!!
真的很开心和大家一起唱K玩乐!!



现点现煮的意大利面好吃!!


Mizzi歌后来了!! 





本来还想免费送的蛋糕应該不会好吃到那里去
可是它家的蛋糕却出奇地好吃哟~!! 简单的沒什么水果但蛋糕好软好好吃~~

我又老一岁啦~!! 
今年的愿望还是一样,愿一家人平平安安身体健健康康~
还有还有..
希望我快点嫁出去啦~!! 哈哈~ 想婚过头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