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0

❤ Winter Warmer ❤



今天和几位好友相约一起出来吃饭~!!
本来Teejie想吃新年特別版的PizzaHut,可惜去到時已经卖完了~!!
所以我们换去Winter Warmer~!!

Me + Teejie + Chyi

三个女生吱吱嚓嚓讲个不停~!!从头发美妆包包一直讲到小时候~~!!
原来我和Teejie读同一间幼兒园, 还一起在毕业典礼跳日本舞~!!
过后我回想起才知道,我还保留着当时的照片呢~!! 真可愛~~ 嘻嘻!!
而我和Chyi从小学一直到中学,一起同班有五年了~!!
共同经历青春期的一切~~ 见证彼此的恋爱史~~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友谊的~~!!

頑皮的Glifford ~!!

我和Teejie的最爱~!!

Iced Fruit Cocktail


我很喜欢Teejie的头发~!!
我现在正要留长,希望可以做出像Teejie的发型~~!!


Justyno叫的Pasta~~!!

WeiSin叫的Seafood Spaghetti~~

Teejie, Chyi 和Justyno叫的Pan Fried Dory Fish~~


我叫的Deep Fried Garlic Chicken~~


过后我们去Flintstone Cafe唱歌玩玩牌~!!
第一次听WeiSin唱歌,好好听噢~!!
才知道他只会一首中文歌~ 就是黃品源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当晚沒人叫酒因为我们都不能"喝"的~!! 哈哈~~ !! ★★

2 comments:

  1. everytime see u all gathering, i really wish i also can be there. hope there's really 1 day. :(

    ReplyDelete
  2. everytime u're back also rush hour..i also wishing to meet u if possible~!! missing u so much~!!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