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0

❤新年戏❤

今年有满多部新年戏~!!
我只看了4部就是[大日子Woohoo] & [72家租客] &
[花田喜事2010] 和[大兵小将] !!


我最满意的作品是大兵小将~!! 有笑有哭~~ 算是成龙近期来最能看的电影~!!
成龙独家功夫搞笑最引人注目~
唱着"一条大路啊!到我家!"带点悲伤的情感~
亲情+友情让人感动~~ 结局我哭了~!!
安说我是哭包~ 几乎每次感动的戏我都会不自觉流下眼泪~~

大日子算是不错的本地戏~!!
低成本但有浓浓的亲切感+喜感~~
希望大马的电影可以更上一层楼~!! 加油~!!



72家租客打着明星的号召力吸引超多人去看啊~!!
香港70年代背景+搞笑歌舞剧滿不错看~!!


花田喜事2010又是古装搞笑戏~!!
故事又是围绕在王宫~!! 又是公主招驸马的戏码~!!
好像沒什么新鲜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