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0

❤ 肌研「極潤」❤




今天我和姐带妈妈去Kulim Landmark Central走走~
开张至今我们都不曾去过,刚好那边新开的Sushi King正在做New Opening Promotion~ Buy 1 Free 1~!!
我们当然不能错过啦~!! 嘻嘻~~




好多人~~ 店面有点小, 等了一会儿才有位~!!
三个人吃12 plates 大概RM28~!! 一桌只限5 plates免费~
吃饱就去楼上走走~~ 在Guardian看到网上超红的日本保养品Rohto肌研~

在日本,肌研寫下四秒一瓶的美麗相遇故事,自發售以來,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以高效玻尿酸卓越的保水力成分,贏得眾多女人芳心,銷售瓶數突破1000 萬瓶,更創下以營業時間計算平均4秒鐘就銷售一瓶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的銷售奇蹟,愛上自己肌膚的人同時也越來越多。肌研,使你與美麗肌膚相遇,今後也將繼續努力。
我买了一瓶极润moisturizing lotion用用看~!! 价格是RM36+ , 原价RM40.90扣10%~
网上好像卖RM42-50哟~~
试用效果不错~~ 像是toner但比toner浓一些, 感觉滑滑的~!!
下次我想买它的洗脸霜和面膜~~~








过后遇到Nano White的promoter一直介绍它的产品, 就买了一瓶Cell Moist Whitenor~~
美白润肤霜感觉不会很油~~ 满喜欢它的味道~~
它家的保湿美白面膜好像滿不错, 下次我要试试看~!!
因为我的皮肤是混合性所以很怕用有油性的产品~~
美白的也不大敢用,怕刺激到痘痘越生越多~~
但最近发现双颊多了很多小斑点,再加上一直迟睡皮肤越变越差,黑眼圈又严重了~~
实在不行不行~!! 我要好好为皮肤改善一下啦~!!


2 comments:

  1. this shopping centre nice? i think the jusco is better right? haha

    ReplyDelete
  2. sure bandar perda jusco better loh~~
    kulim landmark central just like Giant~~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