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

❤ Valentine's Day at Ferringhi Garden ❤


今年情人节刚好遇到新年初一, 所以我们决定提早庆祝~~!!
我们去Ferringhi Garden吃浪漫烛光晚餐~~
今年昰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五个情人节~
回想起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你我已经携手走了五个年头~
我们也在慢慢地长大, 思想和心态也改变了许多~

虽然我们拥有的幸福是如此地平凡简单~
沒有奢华的LV包包~ (你答应将来一定会送我一个!!)
沒有浪漫的玫瑰~ (你说情人节玫瑰超贵不值得, 买白金更好~!!
所以我全身上下的白金都是你送的~!!)
你也许不懂浪漫,但你对我的好让我好窝心~~
有时体贴的举动也会让我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希望每年的今天我们都可以一起度过~~
一直到老~~!! ❤ ❤


Ferringhi Garden位于Batu Ferringhi, Parkroyal Hotel旁边~
曾经有不少网上美食家介绍过~~ 食物一流~~ 环境优美~~
门口有点中国风的装饰配合新年气氛~~

周围绿色植物再加上灯光的加分让环境超优美~~


安很喜欢这辆BMW大型摩哆~!!! 好Cool噢~!!!!
应该是餐厅老板的吧~~!!



我们选择坐室外可以看看花草樹木,也有几只小鸟来作伴~!!
餐厅播着很romantic的英文曲子,听听着心情也会放松了~~


桌上的摆设我很喜欢~~


前菜
Creamy Wild Mushroom Soup + Golden Garlic Bread


附送的Garlic Bread~~
可惜吃饱了才送来,已经饱到吃不下了~~!!


饮料
Fresh Honeydew Juice + Coconut


安的主菜
Pan Fried Fish Fillet
鱼肉的皮脂有点腥味,但加上tartar source比较沒腥味了就好吃~!!



我的主菜
Mongolian Steak
超多洋葱的~!! 我喜欢~!! 带点甜甜酸酸的味道好吃~~!!


甜品
Crème Brûlée
焦糖布丁加上香草雪糕好吃~!!

我们俩人吃了大概Rm130++~~
过后我们去Batu Ferringhi的夜市走走, 还买了一个包包当作情人节礼物~!! 嘻嘻~~
甜蜜蜜地回家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