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0

❤Vezzo❤


我最愛的Vezzo巧克力吃完了~~

想念!!  想念!!

安说再去买给我, 其实他应该说肥死我了~~ 哈哈~~!!

冷箱里还有安上次去Langkawi买的Ferrero Rocher呢~~

话说上个月安的亲戚从新加坡来槟城玩, 他们说来槟城一定要买巧克力~!!

我也觉得奇怪, 巧克力怎么成为槟城的特产了啊??

大多數外地人来槟城都会买豆沙饼和豆蔻油之类, 或吃美食叻沙,福建面,炒粿条~

安带他们去槟城的Cocoa Boutique巧克力专卖店.

才知道原来大马的巧克力有很多特別口味的~


我的最爱~ 黑巧克力!! 低糖低热量~~ ❤۰•●


薄荷味也不错~!!

咖哩味?? 试过未??

整颗草莓外面包着一层巧克力~ Yummy!!

榴梿味~!! 我不敢吃~~

辣椒味?? 沒试过~~


Tongkat Ali 也有!!

双峰塔形状的~!!

不错的手信~!! 下次朋友从远方来也可以介绍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