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

❤Swenz Cafe❤



Swenz Cafe在大山脚、北海都有分店,我和老公都满喜欢去这里吃~

它家的冬炎也不错,只是今天我没有叫所以没拍到照片~

老公点了伊面,我点了sambal prawn nasi lemak, 朋友点了甘香鸡扒饭~

老公吃光光~ 可见应该不错吃~

我喜欢它的sambal虾~ 够香够辣!!

朋友說满辣一下~ 嘻嘻


我们再点西多士和小吃拼盘share share吃~
样样都不错吃~  推荐一下!!

那个青色豆腐本来我不敢吃,尝一口后觉得像海鲜豆腐

西多士虽然很油腻,但還是吃光光!!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