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1

❤SaSa败家之保养品❤

年龄是女人的秘密,可惜岁月不流人
保养抗老是女人一辈子都在学习的一门学问
天生肤质不好的我..再加上鼻敏感..还有熬夜..
让我不得不认真好好照顾皮肤一下~


前天在Sasa败了一笔,买了一瓶Eye Gel和Eye cream,一瓶瘦脸精华素和面膜。
我很怕用cream的保养品,本身肤质内干外油,有时擦得太滋润却会生痘痘。
曾经用过cream的眼霜太滋润导致眼周生肉芽..



Skin Peptoxyl Haloxyl Intelligent Dark Circles Eraser
针对黑眼圈的eye gel,质感清爽~擦上去很快就被皮肤吸收了~  
正确按摩方式可以参考上图~ Sales girl说黑眼圈的按摩方式是从眼头至眼尾,而眼袋却是相反方向~
原价RM178,现在有offer随购买任何Skin Peptoxyl产品就可以用折扣价RM99买这瓶~



Skin Peptoxyl Matrixyl Advanced Eye Lifter
针对眼袋和眼周细纹的eye cream, 质感不会油油地..擦上再轻轻拍打至吸收~
按摩方式是从眼尾至眼头, 上眼皮却是从眼头至眼尾..形成一个圈圈
原价RM110,折扣10%后RM99.



Shills Miracle-Lift Facial Lifting Serum
《女人我最大》也介绍过这瓶~!!
针对痩脸和松弛的脸部肌肉的精华素,也可以用在双下巴的部份~
质感是清爽的gel状,不怕会导致生痘痘~
按摩方式是从下巴一直推沿两旁脸颊至发根或耳后
原价RM99,现在offer买两瓶只需RM138~ (只限Gurney Plaza分行)
所以我和姐姐一人买一瓶~



还有败了《我的美丽日记》面膜、绿茶面膜和粉底sponge
P/S : 在SASA用Public Bank credit card付钱还可以获得额外10%折扣噢!! 值得啦~!!


2 comments:

  1. 瘦脸那个精华素你开始用了吗?分享效果吧~我有点心动,要去sasa一趟咯!!:)

    ReplyDelete
  2. 擦上去不会有油膩感, 感觉皮肤比较紧致了.. 但效果好像沒什么见效..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