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1

❤11.11.11百年好日子 Shopping v hubby❤

11.11.11 Today is a big day~!!
6个1真是百年好日子,大山脚德教会有168对新人一起注册啊!
我的好朋友也是其中一对,我还帮她化了个淡妆..真是滴汗~
我还是第一次帮人化妆,还好朋友并不嫌弃~嘻嘻~
也要恭喜恭喜朋友们新婚快乐!!



刚好老公今天早放工,我们就去Queenbays Mall走走,顺便meet朋友拿包包~
终于收到了委托朋友帮忙买的Longchamp包包~ 虽然不是很贵重但带出门或旅游都很方便啊~!
我很喜欢!真是谢谢朋友啦~! 一拿到包包就迫不及待的带去shopping了~嘻嘻




我们还去看了场电影<梦游3D>,李心洁的演技真是没话说~
但我觉得看普通版就好了,3D没什么特别~



晚餐我们选择Kim Gary,人多到~  幸好只是排了一下队..
老公点了Grilled Combo Set,附送罗宋汤、面包、甜品和饮料。
我点了西班牙海鲜炒饭,再加柠檬蜜糖爱玉冰~  两样都不错吃~




3 comments:

  1. 還可以而已。。不是鬼片,不会很吓人

    ReplyDelete
  2. 哈囖 第一次来访
    其实LONGCHAMP包包选择性也蛮多的
    不过有些敬爱个很不可爱 嘻嘻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