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1

❤Smel's cafe❤


星期五老公和钓魚发烧友相約去钓魚,又丢下我一人无聊极了..
幸好还有朋友们的陪伴!!
我和旧同事们相约去才能园新开的Smel's cafe
想知道更多关于Smel's cafe的介绍可以去看看蓝天白云数格子的blog~



我、Teng、Foong
三个女人吱吱囃囃聊个不停~~
可惜cafe十一点就关门了,我们还真的聊不够吔~~


Teng点了Fried Fries
我们都好爱它家的塔塔酱!! 味道超棒哟!!
很香浓的蒜头味!! 搭配薯條好好吃!! 
我会为了【它】而一再光临!! 嘻嘻


朋友们都吃饱了,所以只有我叫了正餐
西餐的选择并不是很多,我点了Hunter's chicken chop
味道还可以..酱汁比较淡了点


Foong点了Tiramisu
我沒尝试到所以不慬味道如何
单看卖相是挺不错的!!
大家也可以去试试吃吃看噢!!


2 comment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