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1

❤Delicious@Straits Quay❤


今天继续上一遍的升旗山游记之后续
因为时间的关系错过了尝试David Brown's Restaurant的机会。
但也就造就了另一个机会去尝试另一间美食餐厅Delicious。
其实人生也是一样,但你正为了失去某些东西而烦恼时,
试着冷静想一想,也许还有另一条路会带来惊喜呢!

Delicious餐厅是E&O集团旗下公司之一The Delicious Group,美食水平绝对不输其它
尤其是它家的甜品!!! 超超超好吃!!!
我一尝就上隐了!! 嘻嘻
这间位于straits quay的分店铺布置得很别致,处处可见【鸟笼】~!!
好可爱噢!! 哈哈



环境很不错~ 空间很大但客人也满多的..
隔壁座的客人都一直大声说话大声笑
算得上是满吵一下的餐厅..>.<

我看看menu价钱算是中上,但都沒有食物图片可看,问问服务生可不可以介绍一下~
最后选了Thai styled steamed sea bass和Grilled balinese chicken


等待食物..无聊ing


老公的Thai styled steamed sea bass
有點像asam汤或叻沙汤的味道,但薄荷叶也太多了吧..
老公说鱼不新鲜..有點腥味..
老公还是比较愛中餐烹煮方式的魚比较好吃,西餐的话就Fish&Chips不错~


我点的Grilled balinese chicken
鸡肉很香浓好吃~ 但那个饼好难吃!!! 有苦涩味的!! 
决对不是虾或鱼饼,不慬是用什么炸成的...
拌黃瓜沙拉也软软的..不爽口


第一口害我酸到吞不下去的Iced Lemon Tea!!
过后才知道它家注重健康所以饮料都沒加糖,会附上一小杯糖水随客人喜甜依否而自已添加
我倒完了整杯糖水但還是觉得酸..可见我也太愛"甜"了吧~


老公的Root beer float,好喝过我的多多声!!哈哈


注意喽~!! 逄周一至周四的下午三点至六点,
随order pasta或delieast的食物就可以免费甜品!!
但我们到达時已经迟了错过了优惠~



这就是让我眼睛一亮的甜品天堂!!!
我在这里选了很久...几乎每个都想吃喲~!! 
但我们已经吃得很饱了,所以我买了两个回家吃!!


Berrilicious Chocolate Pavlova
这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甜品!!! 真的超好吃!!! 
下层是类似脆脆糖的甜饼,中间有fresh cream再搭配酸酸的草莓和巧克力碎碎
我愛上它了~!!!
老公快带我再去吃~!!!


Lemon Meringue Pie
我被它的外型吸引住了~!! 
酸甜酸甜的Lemon派!!! 
好好吃~!!! 上层fresh cream還中和了酸味,很滑口~!!


我愛甜品~!!! ❤
连老公都被我传染了...不愛吃甜的他也大赞它家的甜品好好吃噢~!!! 
最后想和老公说声 : 我愛你~ 六週年纪念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