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1

❤曼谷好买好吃好好玩❤


曼谷我来了~ 
这还是第一次和姐妹们一起出国旅游,前一晚心情超兴奋睡不着呢~

首先,我们先去拜拜四面佛~
四面佛就在Erawan广场旁边,香火旺盛声名远播~
四面佛有四尊佛面,分别代表爱情、事业、健康与财运。
从正面开始右至左拜拜为许愿,也可以雇請几名穿著泰国古代民族服装的少女在佛像前随著音乐边歌边跳传统的祭神舞,意在祭神、谢神或还愿,以谢神恩。





过后,我们去唐人街Yao wa rat享用晚餐



胡椒汤粿汁
好好吃!! 汤底够香够辣,食材有猪内藏、粿汁和烧肉
我朋友一人就吃了三豌~!! 回国了也還戀戀不忘呢~!! 嘻嘻



来曼谷怎么少得了买林真香呢?!
它家的猪肉干和肉松都好好吃~
推荐一定要买Pocky和Potato sticky饼干條,我们一走进7-11看到就买,
所以每个口味我们都买了十多盒!! 当零嘴太棒了~!!!
还有很多新颕的零食都可以在7-11买到!!! 

 

几乎每餐必点的猪腳饭!! 因为我的朋友太愛吃了!! 
吃饱后还打包两份回酒店当宵夜喲!!!
特別卤制過的猪脚很香软QQ,一点都不油腻!!

除了Platinum fashion mall也可以去逛逛Chatuchak跳蚤市场
Chatuchak週五至週日都有营业,但这里真的太大了又很炎热~!!
什么东东都有卖,只怕你沒力气走而己!!



我在这里也买了不少衣服~~



这个土耳其冰淇淋好好吃!! 必吃!!!


狗狗宠物也有卖啊~!!!



吃吃冰棒消消薯~~ 一支才四十仙而己!!


Naraya曼谷包包当然也是必买品!!
在MBK和Siam Discovery都有分行
我们去了两間呆了整整两小時可算是瘋狂买了好几大包~!!!
我买了十个包包送家人当手信~

曼谷真的好买好吃好好玩~!!
我一定还会再去!! ❤


4 comments:

  1. 我最喜欢曼谷包了,一直想去曼谷,就是为了要买包包,哈哈

    ReplyDelete
  2. 曼谷啊~简直是我second home!!!我去曼谷也会大买Potato Spicky这款零食,我爱极了!!林真香的肉丝蛋卷非常可口,你应该也带点回去当手信。

    ReplyDelete
  3. 我一口气买了十个,三个自已用~ 其它送给家人们~ 嘻嘻
    它的布质真的不错!!

    ReplyDelete
  4. 我也是超愛~!! 每次去合艾我还能扫更多,也顺便买spy小红酒!! 但我怕零食占据行李太大空间,所以林真香我买一点而己...下次去一定买肉丝蛋卷回来!!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