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

❤情侣之间的約定❤

每对情侣或夫妻都会有自己的一套【约法三章】
要维持一段感情决对不是一个人的事,佊此的在乎是造就爱情的成败之一
我曾經在小说中阅读过一句话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在愛情面前低头不是认输,而是真的在乎这段愛情】

我和老公走过六年不算短也不算长的时光,说沒吵过架闹过分手不可能。
对女人而言青春可是很宝贵的!!如果不愛何必浪费青春?
女人三十岁前是高峰期,年轻貌美有活力和經济能力上佳更是男人心中的猎物
但是如果男人对妳根本沒有一丝丝结婚的念头,妳还会一头栽下去吗?
结婚对女人是一个梦想,从小看着灰姑娘的故事长大而无知无觉中对幸福的未来充满憧憬
心中认定这是男人对女人【我愛妳!我想照顾妳的承诺】
如果妳是不婚主义者那我就沒话说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活在当下开心最重要!
我和老公每次吵架后,彼此感情的了解就会更进一步,慢慢地我们之间有了【約定】

【約定】1
吵架时不可以人身攻击或口出粗语
如果婚前吵架会动手打人的男人一定不能要!! 休想婚后他会改!!
我和老公吵架时会闹到很凶,但每次我哭完了彼此讲清楚后他哄哄两下就沒事了。当下解決问题决不会冷战至隔天。偶尔小小吵架可以成为生活的调剂品增进彼此的感情,也更了解对方的性格~

【約定】2
彼此坦白相对,绝不隐瞒
我发现很多情侣之间都会说【善意的谎言】。善意是指以不想伤受对方的立场着想,有心使坏去偷吃的恶意不算!!
比如男人想去喝酒打牌但却告诉女友去喝茶談生意找朋友聊天,或者买了很贵的东西但又不敢告诉女友。比如女人想去男性朋友的趴地却隐瞒只是和姐妺们聚会,或者买了价值一百元的裙子却骗男友拿回两百元。
我和老公对彼此的生活圈子和爱好都很熟悉,互相信任。而且我们都讨厌欺骗,为了欺骗而吵架更伤感情。

【約定】3
甜言蜜语和称赞
女人都爱听甜言蜜语,有時肉麻點的情话可让女人心情美翻天了!!心里甜丝丝地~~
男人都爱听称赞,有時称赞一下男人可让他的尾巴翘起來了!也更有推動力去做得更好更棒~~
我和老公几乎每天都会说【我愛你】,早晨起床他会亲亲我一下才去做工,晚上睡觉我就会去亲亲他一下。因为他是早睡早起的鸟儿,我是迟睡迟起的虫儿~~ 哈哈
別小看【我愛你】这三个字,如果男人的心不在你那里,听到的【我愛你】语气和感觉是不一样的!!

世界上是沒有完美人物的存在
在你追求完美的另一半时,是否问问自己你是完美的吗?
我和老公不是完美的一对,但我们正在努力迈向属于我们的幸福之旅程

2 comments:

  1. h,你好!阅读了你这篇文章~很赞同~~赞~赞~赞


    yumiko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