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1

❤Caffe Strada❤

星期五刚好老公沒做工
我们去了PISA看看Bridal Fair
因为是第一天所以沒什么人,看了两间比较喜欢的婚纱店
Blissful和Kuang Yee

Kuang Yee最新打造的影城真的很美!! 主题好多!! 
它们的婚纱比较简单一些,但影城布景都是实景很有立体感!!
Blissful最著名的当然就是攝影大师小李和名牌婚纱啦~!!
小李之前是Kuang Yee的攝影师,今年还得了攝影大奖名声响亮~
但是只有高级配套才能请到小李拍攝
Blissful的婚纱比较夽张隆重些,分級是Collection和Designer
最新的芭芘娃娃婚纱和水晶婚纱真的很美~!!
两间都不错,价钱也差不多~

我和老公正在預算着不想花太多钱在拍照
因为搬新家和结婚可让老公的破了好大个洞~!! 嘻嘻

参观完我们去了Caffe Strada吃晚餐
之前看过不少Bloggers的介绍就去试试看喽~
老公在旁边说:“你最厉害找吃的啦~ ”
我应他:“我帶你去吃好料不好啊?!! 哈哈”


老公喜欢吃饭~ 叫了Chicken Rendang Nasi Lemak

我今天是Lady In Black!!
Kitschen小黑裙、MNG黑包包、再搭配Polo小钻黑手表~

老公实在太饿了,所以叫多一份Club Sandwich来吃 
不错吃~ 其实几乎很难吃到不好吃的sandwich吧~
只要食材新鲜又肯下料一定都好吃的啦~ 

Blogger推荐的Spicy Tomato Chicken
鸡腿不新鲜,看见骨头有点黑黑了.. >.<
有点烤过头,鸡肉吃起来有点老乾乾地
酱汁和薯条不错~ 

 老公的Chicken Rendang Nasi Lemak
他说好吃~ 
我只尝了一口chicken rendang滿香浓的~


套餐里的Ice Lemon Tea和Mushroom Soup

结单后还有幸运抽奖~
老公抽到了RM5的cash voucher
有人要吗? 可以跟我拿噢!!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