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0

❤Tambun阿燕海鲜楼❤


一班朋友想约去阿儿玛吃乡村鸡
距离我家不到五分钟的美食
可惜我们带衰啦!! 遇到每逄星期二店家关闭~
只好转移去Tambun阿燕海鲜楼
它的新店很大间哟!! 里头还有冷气房,下次再来也不怕沒位坐了!!
【P/S:旧店每次都高朋满座的啦!!】


炒面条好好吃!! 
虽然有点油但我们还是叫了两大盘吃!! 嘻嘻
配上sambal更加一流!!


菜胆炒汁
很大一盘!! 但不大够清香,汁很淡淡..


刺螺不错吃~~



酸柑蒸蛤蜊
这个也好吃!! 酸酸辣辣~!!
但酸柑汁也太少了吧~~
【P/S : 还是Khun Tai的比较大方!! 又够酸辣~!! ^^】


菜香蒸鱼
一开始男友还误会点错了,原来是摆了大乌龙~~
男友想点的是类似越南蒸的酱料淋在鱼肉上面
但服务生却以为是这种酱料噢~~ 哈哈
其实这个也不错吃!! 有点咸咸香香的~~


螃蟹炒咸蛋黄
螃蟹炸过了再拿来炒,锅气十足!!


这是本地生蠔不好吃!!
跟上次男友在Pulau Aman买的一样~!! 超便宜但不好吃!!
肉质不是鮮白色的,沒有鮮甜的口感~~
幸好它家的酱汁好吃我才吞得下!! ^^
还是酒店buffet的好吃!!!


饭后甜点当然少不了燕菜啦~!!
每次来Tambun吃海鲜必买的~~ ^^


5 comments:

  1. 可是阿燕的菜肴不如当年好吃了
    你认为?

    ReplyDelete
  2. 我觉得阿燕的菜肴来来去去就那几样..有些好吃有些麻麻地~
    另一间义成和豪记也不错吃~~

    ReplyDelete
  3. 其实我比较喜欢渔村和蝦村,但我公司大老板喜欢青屋,一星期三天在青屋吃都不觉得闷哦。。。阿燕好像是带朋友才会去的,朋友们只认识阿燕,名气大的关系,晕

    ReplyDelete
  4. Tambun 有好多间餐厅都不知道拿一间好吃。

    ReplyDelete
  5. 义成和豪记也不错吃~~!!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