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0

❤金马伦高原一起去赏花❤


每年九王爷节庆我们都会安排假期一起去吃风
因为男友是做鸡饭生意的,九王爷节庆时滿多人吃素~
所以男友只能在这段时间里放假而己~
其实他真的很拼一下的~ 就算生病了手痛了也坚持开工,
有时还满心疼他工作辛苦,睡觉前都会用橄榄油帮他按摩手掌~
今年男友说想带妈妈姐姐一起去走走,
原先考虑要去金马伦好呢?还是Langkawi好呢?
最终决定去金马伦高原!!
因为男友妈妈喜欢种花~ 可以去看看花园嘛~

大清辰我们起程要去怡保富山点心,
怎么那么倒霉句然遇到店面在装修暂停营业!!
我还上google map找地图的呢~~ 白费心机~
我们只好去了对面另一家点心楼,
它家的服务真的吓到我喲!!
我们一行九人还沒坐下座椅,点心盘已经排满桌子了!!
服务生们把每样点心放两盘,然后就开始算盘子要记单了!!
我和姐姐都吓到了!!
赶快叫服务生收回去我们不要的点心~!!
毕尽我们九位中有三位小孩怎么可能吃得完呢??
只能说它家的服务真的是一流!!
点心也不错吃~ 菜式又多~




吃饱后我们就开始上山了!!
靠近一小时半路程我们就到达金马伦高原!!

安和兩位大小B

拿姐夫的DSLR来玩玩!! 嘻嘻
我也好想拥有一粒噢~~

还有瑄瑄~

好喜欢这里的花园~ 拍出来的view好美~!!


男友的杰作~!!

我喜欢这张~!! 可惜我的手臂好肥啦~!!!
要如何瘦手臂呢?? 其实我全身上下都想瘦啦~~
但我是贪吃猪...一直增肥就有!! (羞羞..)

全家福~!! 嘻嘻 ^^





我们住在Country Lodge Apartment,位于Brinchang.
走一段路就到周五周末夜市了~
而且三间房每间都有浴室,客厅和饭厅超大!!
只可惜不准在里面煮东西~~
晚餐我们去吃火锅,冷冷的天气吃火锅最爽啦!!


逛完夜市每位都拿着大包小包回来!!
supper time~~

草莓~!! 
来金马伦必买的啦~~

隔天我们吃过了早餐后就下山了
沿途我们慢慢停靠一站一站的花园和菜园
看到漂亮的花很自然心情就愉快了起来~~
沒想到我的肥仔D12还能拍到不错的照片~ 暗爽一下!! ^^














2 comments:

  1. 我12月初也要去金马伦,好几年没去了,天气还凉爽吗?

    ReplyDelete
  2. 中午还好,晚上就有点冷了!!
    建议妳住brinchang,逢周五周末有夜市有好多美食吃!!!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