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0

❤炫昇港式小厨美味篇❤



我和妈妈、二姐一起去Gurney Plaza走走
经过炫昇港式小厨,听哥哥说过它家食物满好吃~
就进去试试吃看看!!

另一间是坐落在Tanjung Tokong的炫昇,是专卖自助火锅的
我最愛它家的粥底火锅!! 口感像绵绵的香滑海鮮粥~~
而且还有提供铁板烧服务,铁板牛肉和章鱼好好吃!!
想起都流口水了!!! ^^

今天我们点的是两人套餐
有例汤一人一个,任选一样菜和两样肉或海鮮
还有四碗白饭,但不包括饮料


木瓜牛奶
这是我喝过最好喝的木瓜牛奶了!! 够浓够滑!!
你看看吸管里的果汁流下来的速度有多‵慢′就知道了!!
我对它〝一尝定情〞!! ^^



香港芥兰加蠔油酱
它家的蠔油不会很咸,不错吃!!



香炸鱼片炒咸蛋黄
这个真的好好吃!!! 推荐推荐一下!!!
外皮脆脆,鱼肉又新鮮多汁!!蛋黄很香浓!!
而且是鱼片沒有骨头让我更爱它啦!! 嘻嘻
【P/S : 本人最怕吃很多骨头的鱼!!每次中招就要猛吞饭了!! 羞羞..】


砂煲三杯鸡
这个也真的好好吃!!! 推荐推荐一下!!!
有够浓的九层塔香味!! 鸡肉又够软,汤汁很下饭一下哟!!!
也有一点点淡淡的酒香味!!!
虽然是两人套餐,但份量可不小噢!!
我们三人都吃不完呢~~
感觉上它家食物真的满好吃,很有大厨师的风味!!
我还看到有鲍鱼和鱼翅套餐,价钱还便宜过阿一鲍鱼~
下次可以去试试看啊!!



来到Gurney怎么可以不买一杯我最愛的Gelatissimo雪糕呢?? 嘻嘻
它家的雪糕很软很滑,卡路里也较低
最爱芒果,萍果和巧克力味!!



Godiva巧克力
隔天收到来自朋友的手信!!
一拿到时还真的让我吓一跳~~
怎么买这么贵重的手信啊??~!!
真的谢谢你啦~~!! 害我都不大舍得吃喲~~ ^^







2 comments:

  1. 我也很爱 Gelatissimo~~~~
    最爱 Belgium Chocolate 口味! ^^

    ReplyDelete
  2. 我也爱!! 可惜大山脚沒有,所以每次去gurney一定来一杯!!嘻嘻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