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0

❤上海游之第七天❤上海外滩夜景太美了~!!!

第七天
最后一天留在上海了,游玩的时光真的过得很快~!!
但个个都已經走到很累了,
天气还是很热,几乎天天三十多度~~ 
有几位团友都生病了~~
幸好我带了清热丸和vitamin c去吃,要不然我也快病了~~

今天我们大清早先去参观宋庆龄园,还有其父母合葬墓




过后,我们来到上海老城区的城隍庙
这里实在太大了~~ 
全是古老的建筑物购物街,也有很多餐厅和小吃馆~

导游说这里有滿多新颖的电子产品,价格也不会很贵~~
我在这里买了中国版iphone才人民币三百元~!!
另一位团友买了LOMO照相机,马帀两百多~~






中囯風Starbucks!! 
中西合壁~~
可是沒有Wi-fi service的噢!!!




然后我们去坐游船夜游著名的上海外滩
一睹黃浦江美丽的夜色~~
眼前这艘漂亮的船已经被外國人包起来开趴了!!
应该是公司的聚餐会~ 
一边观賞美景一边用餐~ 好爽哟!!


黄浦江上有来来往往的游船
每艘船都装饰得萤光十色~ 各有特色~!!
两旁的高楼大厦也是五光十色~ 绚丽多姿~!!!
东方明珠电视塔在每晚一定的时间也会开始灯光秀!!
听起来好像来到了香港看夜景~ 嘻嘻~~


上海外滩
这儿有很多百年历史的古楼~










东方明珠电视塔亮灯了!!!
当晚是月圆之夜,月色的加持下实在太美了!!!
我迷上了眼前的夜色~~






这是关灯后的东方明珠电视塔~~





看完了夜景我们的肚子都在打鼓了啦!!
今晚的晚餐最丰富了!!
是六星级的金钱豹自助餐~~
我最期待的一餐!!!
里面包含了中西餐、日本餐、日式铁板烧、意大利餐、泰式煮炒、点心和炖汤
甜品、紅白酒和鸡尾酒,雪糕还是Haagen daz的!!
才人民币百五元而已!! 超值得!!







虽然菜式很多但味道还好,很多食物不大合胃口~
还是槟城的E&O buffet比较好味!!

隔天我们一大清早就从上海飞回香港了
香港的班机又delay一下
回到KL停一个小時,才飞回槟城!!
坐整天的飞机屁股都麻了~~



中國版iphone~
外形一模一样, 但不好用!!
一下子就沒电池了!!
还是等我的iphone4比较好~~

开过光的符头
我和男友一人一个, 挂在车上保佑平平安安!!


在香港飞机场买的Burberry包包~~
款式简单,我很喜欢喲~~ 
也是上海游花最凶的包包~~ 嘻嘻

想看更多照片請上我的facebook吧~~

2 comments:

  1. 中国版的爱疯要多少银子啊?里面的功能可以用吗?我很好奇耶!!
    包包好看,很适合你!!:)

    ReplyDelete
  2. 中国版爱疯才三百人民币,不好用!! 电池半天也不能耐,什么功能都沒有..我已经丢在一旁了...
    谢谢~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买名牌包包~~ 见笑了~~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