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2

涮涮乐@Prangin Mall









好想念Prangin Mall的"涮涮乐"!
它是第一家让我着迷的冬炎涮涮肉火锅~
比起我在台湾吃的麻辣火锅更让我喷汗!

它家的冬炎汤底香喷喷,连路过者都会闻香而来!最爱它家的猪肉涮涮肉,在火锅汤里涮个三、四下,再配上独家秘制的辣椒酱,好吃得不得了!太赞了啦!就算喷汗唇肿也不放过!(^ω^)

我真的好爱吃冬炎!除了"涮涮乐"之外,我也钟爱很火红的"辣妹子"~ 它家在于Nagore Road的分店可是夜夜爆满,营业时间至凌晨五点,绝对是最受夜猫子欢迎的夜宵火锅!

2 comments:

  1. 这里的东炎我很喜欢!很够味呢!!:)

    ReplyDelete
  2. 槟城新开的《东炎不败》是一间东炎专卖店,也是可以让顾客们自由配搭选料,主打东炎之外,还有清汤,粥,各类小食选择,环境卫生,价钱廉宜,目前在槟城已经有两家分店了,分别位于大路后的OLDTOWN后面,还有在发林的All Seasons。欢迎各位来品尝哦!Facebook: Tomyummy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