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2

Che Go Korean BBQ







位于Bandar Perda Jusco的Che Go Korean BBQ营业已久,但我却不曾踏进,只因另一伴不爱韩国料理,免扫了他的兴致。 直到某天和妈咪、姐姐去逛街,我们才笫一次光临用餐!

我们点了烤鸡肉配套,配套里包括鸡扒两片、白饭、配菜、泡菜汤和水果,再加点一份辣炒年糕。

它家的烤鸡肉腌制得好入味,搭配青菜吃清爽又不会油腻!大爱呀~~! 而且店员会帮忙翻烤鸡肉和青黄红椒,还会把鸡肉剪成一片片,我们只需拿青菜包裹烤肉再沾辣椒醤就可以吃。对女生来说超方便的~ 不需要动手烤也可以大快朵颐!

辣炒年糕份量满大一盘,除了年糕还拌炒一些冬粉。我喜欢这道!年糕QQ辣辣冬粉好吃!另外泡菜汤我也喜欢喝,酸酸辣辣的汤头喝下去顿时胃口全开!

我还发现它家的价格比Daorae Korean BBQ便宜多了,而且食物味道也有稍胜一些呀~! Y(^_^)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