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12

Merry Xmas @ Morganfield's Gurney Paragon 🎅🎄🎅🎄

Today is Boxing Day~!!! 也就是圣诞节过后拆圣诞礼物的日子!话说我的礼物在圣诞节之前已经收到了,所以今天纯粹想分享今年的圣诞如何度过地~~

今年的平安夜是星期一,槟城大桥出奇地没有塞车问题,就连Gurney Drive一带也是很平静。我们一行六人到位于Gurney Paragon的Morganfield's 吃圣诞大餐~ 现在才想起忘了和大家拍照留念... 请原谅我这个阿呆!!(((o(*゚▽゚*)o)))

Morganfield's推出了一系列圣诞套餐从RM69.90起,因为圣诞节店家只做圣诞套餐,所以a la carte menu没得order,其实这也是商业手法之一,趁机捞钱!! (☆_☆)

我们点了五份套餐,每份套餐包含一份Fruits Salad或Onion Soup, 主菜选择有招牌Sticky Spare Ribs、Roasted Chicken、Baked Cod Fish、Lamb Shank、Roasted Turkey等等,还有一份甜品。
我觉得它家的招牌Sticky Spare Ribs好吃,我选择的是BBQ口味,很香浓的烤汁,甜甜的带有一点咸香,排骨肉一切骨肉分离,肉质很爽口一下!朋友点的Roasted Turkey也不错吃,酱汁很出色但火鸡片少得可怜,可惜我忘了拍照!因为实在太饿了,等待了45分钟才上菜~~ 我的老公还叫朋友外卖McDonalds薯条来顶肚子先!哈哈哈

享用完晚餐我们到Gurney Drive海边走走,发觉今年大家都很守规矩,没什么人玩泡沫喷,可能有警察在巡逻的关系吧~~ 一直到12点也没有听到倒数迎接圣诞,Gurney Plaza也没有烟花表演,只有民众在吹哨自high没什么看头。过后我们去Auto City的Room坐坐喝喝酒,Room整个大爆满!人山人海连走路都要硬硬挤,更何况跳舞呢?!圣诞节真是热闹啊!

今年我给自己买了份礼物,Kose保养品和Esprique粉饼~ 老公看到了说这份礼物他付钱当作圣诞礼物。谢谢老公!muacks ya~ ( ^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