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12

Sweet Heaven Dessert House 蚂蚁窝 ❤



近年来甜品店热潮越开越多,港式台湾式多样化通通都有!怀念的味道不怕吃没有,想吃甜品不需要出国了~!!对我这个甜品控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蚂蚁窝座落于Taman Perniagaan Gemilang,这一带近期发展得很热闹,有喝茶的Fresh、Bubble gurt, 吃饱饱的Swen Cafe、妈妈菜、诚品蠔油鸡,吃甜甜的糖伯府、Yes yogurt、Simple Autumn和今天介绍的蚂蚁窝Sweet Heaven。

翻开目录发现它家的甜品满多样化的,有雪花冰、烧仙草QQ系列、红豆紫米汤圆系列、港式鸡蛋仔都有!想吃热或冷的甜品都有! 我还满喜欢它家的目录,很清楚一目了然,有照片看更有吸引力。














今天是我、妈妈和姐姐们的相聚会,顺便带我家的小公主侄女出来吃!妈妈点了紫米汤圆,我点了招牌蚂蚁窝雪花冰,姐姐点了抹茶雪花冰和薯条给小公主~!




紫米汤很浓稠,搭配芝麻汤圆QQ的口感,味道如何呢?我只浅尝了一口印象不深刻~~ 但妈妈说紫米汤太黏稠她不喜欢~~



招牌「蚂蚁窝」雪花冰是牛奶冰搭配巧克力粉和Milo饼干球,牛奶冰配上脆脆的Milo饼干球满好吃一下,但稍微嫌牛奶冰太淡了~如果没有加炼奶和巧克力粉就没什么味道了~~



抹茶雪花冰是最出色最得人心意的,抹茶雪花有浓郁的抹茶味,喜欢抹茶的一定会爱上这份!但很少男人会喜欢抹茶味儿也~~~ 奇怪呐!
抹茶雪花冰搭配QQ珍珠和红豆真的是绝配!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相比之下招牌「蚂蚁窝」雪花冰逊色了些,份量很大份建议俩人share share就好~!
店里提供自助服务的白开水,所以可以不用点饮料了。这是我想称赞老板的一点!因为有些店点白开水都要算钱~~~ (((o(*゚▽゚*)o)))


Sweet Heaven Dessert House 蚂蚁窝 
 No. 35, Jalan Perniagaan 1, Taman Perniagaan Gemilang, 14000 Pulau Pinang
Contact : 04-53063036


3 comments:

  1. 我会想吃那个抹茶雪花冰哦~~
    最近学会吃抹茶了,呵呵~~
    可以和家人聚会,肯定非常的开心又甜蜜蜜的~~

    ReplyDelete
  2. @LIc3 s-h-i-h^s-h-i-h , 抹茶雪花冰真的好吃!! 可以去吃看看啊~~!

    ReplyDelete
  3. 这家甜品不错的吃。。^^

    我搬新家了。。顺便来通知你一声。。新的网址是http://shuijinjinbox.blogspot.com
    ^_^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