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2

7th Anniversary @ Miraku Restaurant,G Hotel ❤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七年的岁月了! 
我的青春就这样败给未婚夫了~~ (≧∇≦)

今天的週年庆我们延迟了近一个月,因为太多事情忙忙碌碌啊~
我建议未婚夫今年去吃日本餐好不好~ 因为他不爱生冷食物所以我们很少去吃日本餐。每次他只点Teriyaki Chicken和Tuna Sushi而已~~ (≧∇≦)
我们还真的不曾去日本餐厅庆祝过,今年破列了啦!

我们选择去位于G Hotel的Miraku Restaurant,这里环境很不错服务一极棒!
建议想要多一点私人空间更舒服享用晚餐的可以预订日式包厢,可惜我预订不到啦~!




他们的服务员真的服务好好噢!很会介绍食物而且都很轻松得和顾客交流~ 
本来我想点螃蟹锅给未婚夫,但是服务员说这是类似冷冻蟹,华人可能吃不大习惯,加上未婚夫不爱冷食,
所以服务员介绍我们点一套晚餐系列,再多点一份主餐和一些小吃就好!
来看看我们点了些什么好料~!





一整桌满满的食物~~ 我发现点太多了啦!!
我们俩人食量也不大,所以吃剩满多也...
服务员一直主动帮忙我们拍照, 害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羞羞 *^.^*



Miraku Salad
螃蟹肉好好吃!! 好甜啊!! 
而且不用拔壳就吃得到蟹脚肉太好了!超适合我这个懒人~~ 哈哈
玫瑰三文鱼好美! 沙拉酱搭配得也很棒!





Sukiyaki Gozen (Dinner Set)
套餐里包括一锅Sukiyaki牛肉锅、白饭、沙拉、茶碗蒸、腌物、生鱼片、
Miso汤、水果、抹茶冰淇淋。
套餐太丰富了~! 而且Sukiyaki牛肉锅份量很大,汤头很甜一下~ 锅里有牛肉片、冬粉、蔬菜、蘑菇、豆腐,我们都吃不完啦~~



Hotate Mayoyaki
这道mayonnaise烤干贝好好吃!! 
其实我们看到盘上是两大颗干贝, 但真正的是三颗小干贝在mayonnaise里面啦!
大干贝売只是外观上的装饰美观而己~~ 



Tori Katsuju
焖蛋炸鸡扒饭也很好吃!! 一口鸡扒一口蛋饭简单却很美味哟!
但未婚夫有点怨言,因为便当盒底盘有点破烈了...服务员说下次会多多注意一下~






我们走饱饱后到Gurney Paragon走走散行, 好久沒这么好好得享受俩人的时光了
浪漫的夜晚让俩人感情更亲蜜了~!!
老公~ 七週年交往纪念日快乐~!! 
希望将来至到我们已经老夫老妻的时候, 还能一起甜蜜蜜去海边散散步、牵牵手、亲亲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