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1

❤Tutti Frutti@Auto City❤

当我知道Tutti Frutti即将在auto city开分行心情超兴奋地~
以后不需要过去槟岛只为了满足我对frozen yogurt的思念~
9月1号正式入驻Auto city,店铺在segafredo的隔壁。营业时间最迟到半夜一点!这对夜猫子来说是大大的喜讯!
每逢星期二是ladies day,女性享有15%的折扣!太棒了!以后星期二我要约姐妹们一起去吃!(真是贪吃猪!)
星期一至五学生享有10%的折扣,现在当学生真幸福!唱K看戏样样都便宜!
Sunday我带侄儿侄女一起去Tutti Frutti,侄女还小不足一岁,我给她尝试一小口冰,她直接苦着一张脸把冰都吐出来啊!好可怜~她不爱"冰"~!
我很喜欢pomegranate的flavour,有时topping区也有它的果肉可以加,真的好好吃!但不是每间分店都有。我也很喜欢original和chocolate的flavour,它家的chocolate不会很甜带点苦苦的~ mango delight也很赞一下!

2 comment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