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1

❤Style Struck Boutique❤


最近我在Facebook上开了一间小小的网上购物


一间可以分享女人都爱的"服装店"
自己虽不是打扮高手,但总爱穿上新衣时的那一刻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打扮美美心里就会莫名的兴奋起来
还会拉着老公问我的新衣漂不漂亮~
而他的答案也总是美...是在敷衍我吗?! (^q^)

Style Struck Boutique里面的相册有分为两种
Pre-order 预购货Ready Stock现货

预购货只需要在截止日期前下订单,把货品的号码发送给我
经过我检查了存货亦否,再和顾客確定订单
我还特别加上了实货照~





请点以下的相册看看更多现货漂亮服装~

希望大家会喜欢多多支持啊~❤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