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

❤糖伯府糖水铺❤

古代有名唐伯府,现代也有糖伯府!而且还是卖糖水的呢~哈哈
在北海Raja Uda一带新开的一间糖水铺名"糖伯府",位于著名咖喱面新店铺的隔壁。
这里除了有港式糖水~杨枝甘露、水果冰、巧克力火锅、西米露、红豆、海底椰等等...还有一些小吃炸物和各式饮料。这里也有卖酒噢~!营业时间至半夜12点。
我order了西瓜西米露,里面还有一颗New Zealand Natural的雪糕。味道好甜噢~下次可不可以要求少糖啊?嘻嘻
朋友们order的糖水也是觉得太甜了~吃多了有点腻~
难道"糖伯府"的糖是不用钱的?!

7 comments:

  1. 想去很久了。。一直没时间。。哈哈!!我喜欢糖水。。

    ReplyDelete
  2. can go hav a try~!! bm old town thr oso got 1 Bikkuri Station selling tong sui~

    ReplyDelete
  3. 太甜了哦?我很怕甜的,看来这家店不适合我去,虽然我一直很想去光顾一回,我喜欢吃糖水类啊,哈哈

    ReplyDelete
  4. KL也是有他们家的分店,找个机会我也去尝鲜尝鲜~:)

    ReplyDelete
  5. 我喜欢糖水但这家让我失望了

    ReplyDelete
  6. 嗨!你好。我是MMW Food & Restaurant 美食搜索引擎 (http://food.malaysiamostwanted.com) 的Desmond。

    我们超喜欢你的美味美食指南,希望可以把它纳入我们的搜索目录里。

    希望你会有兴趣,请邮电: desmond.lua@malaysiamostwanted.com. 希望早日收到你的佳音。

    ReplyDelete
  7. mikiko, 可以试试看啦~ 何况每个人的口味不同,或许对你的味也不一定呢~

    eugein, 原来KL也有啊!! 看来生意不错嘛~开分行到外坡了

    傻孩子, 我好像听到很多不好的评语...希望店家可以改良一下嘛~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