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9

** Songkran Day @ 2009 **


4月13日, 一年一度的泰国泼水节又到了~!!


每年我们都会相約一起去泰国边境Kayu Hitam参与泼水庆祝活动, 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泼水节是泰国的新年, 大家以相互泼水来庆祝~


传統习俗意谓着可以洗去过去一年的不顺利, 新的一年重新出发.






大街小巷都在泼水~!! 就算驾着电单车也不放过~!!

人手一支水枪或水桶是必需品~!!





大家在等水啊~!! 加了冷块的水每人中招都冷到发抖~!!

超刺激~~ 哈哈~~

从中午十二点一直玩到傍晚六点~

今年满多人一起来热闹, 柔佛的朋友包巴士下来玩, 还在那边遇见不少朋友~~

连续玩兩天, 害我晒到变泰妺了~!! 哈哈~~





我穿着泰国珠珠链~~

是一个小孩子一直推销给我的朋友, 不买又不肯走人, 只好跟他买两条才甘心~

在那儿到处都有小孩子卖链或卖花, 想想也滿可忴一下的~~



"他" 就是我们的领队~!! 柔佛的Phua Chu Kang~!! 哈哈~~

除了泼水, 还会玩Shampoo冼头和爽身粉搽脸~~

有些人还用五颜六色的颜料来玩, 我一看到先躲起来了~!! 嘻嘻~~


玩到累了, 就在沙地disco旁边的咖啡店坐坐吃吃, 休息一下~~

超推荐那儿的咖哩面和冬炎面~!! 一流啊~!! 我们每天都去吃的噢~!!





隔壁档口卖Shampoo和爽身粉的阿姨~!! 看到我在拍照也来摆post一下~!! 嘻嘻~~


时间越晚越多人~!! 整条巷己经封路不准车子进入~~

但过了晚上七点就沒人泼水了,~ 当地的夜生活又再开始热闹起来了~~






我们穿着淋哒哒的衣和凌乱的头发走回酒店~~ 继续接下来不同的夜生活吧~~!!

明年今日我们再见~!!

Photography Icons

2 comments:

  1. 哗!泼水节哦~~
    好想念我们以前去槟城那边玩的时候 ~~

    ReplyDelete
  2. 我也是~!!
    还记得那是我第一次去庆祝泼水节~!!
    是诗敏帯我们去的~!! 嘻嘻~~
    想想也好多年前了~~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