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9

** Movie Day **





星期一彷彿是我们的电影日~~

已经连续三个星期一晚都去看电影~~

从一开始的一对, 过后三对, 增加到四对~~

我们开始了对对情侣的电影约会~!!


可能大家都是在星期六晚买不到票的一族~~

可能大家都喜欢不需排队买爆米花和饮料的等待~~

可能大家都喜欢电影院里只有小猫兩三只的占有感~~

爱坐那就坐那~~ 愛大声笑就笑~~ 愛大声哭就哭~~

反正沒人管你~!! 哈哈~~


星期一是大家的Blue Monday ~~

但我们却带着活跃的心情期待晚上要看什么戏~~

我想我们愛上了不再沉闷的星期一 ~~!!




Fast & Furious 4

期待了很久的第4集~~ 但还是比较喜欢Tokyo Drift那集~!!



The Sniper

黃晓明超帥~~ 觉得他在戏里很可怜.. 复仇让他越陷越深~~




X-Men Origins

不错~!! 变种人的超能力让人大开眼界~!!

女主角很美哟~!! 电到我了~~ 嘻嘻~~



4 comments:

  1. 你看的三部戏我也已经看了哦...
    你现在都是在什么戏院看戏啊?
    我觉得"Fast&Furios"还是一样好看..
    很喜欢那个Speed的感觉.哈哈哈
    "神枪手"让我越来越喜欢黄晓明~~嘻嘻
    "X-Men,Wolverine" 我觉得这只是在让人家知道他的来源
    不过这部戏也不赖的~~ ^^

    ReplyDelete
  2. 去Pacific看~~ 懒惰过槟城~~ 嘻嘻~~
    我想去看泰国恐怖片"coming soon"~!! 听说很吓人一下的~!!
    也很期待Transformer第二集~!!

    ReplyDelete
  3. Ohh...Pacific.现在大山脚也没有什么地方有比较好的戏院了.
    那间新开的Jusco也是没有戏院,对吗?
    哦."Coming Soon"在新加坡已经上映很久了耶
    我想现在也应该没放了
    我也是听说很恐怖,但是我不怎么爱看泰鬼戏
    因为....实在是毛骨悚然....xD

    ReplyDelete
  4. 现在Pacific很不错了~ 装潢过了~ 座位也换新了~~
    Jusco也有TGV戏院啊~~ 现在这里有summit,pacific,jusco & sunway carnival四间戏院,但summit比较多马来人去~~
    Coming soon四月中上映了,之前沒空到现在才想看~ 但Pacific又沒有~ 我不敢一个人看~!! 一定要安陪我~!! 哈哈~~ 星期六我们才在家看Long Kong 2 ~!! 超血腥的~!!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