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09

** JalanJalan好玩月刊 **




终于收到了订购的好玩月刊~!!

之前在很多书档都找沒有, 幸好在大众书局买到~!!

里面有很多特別为了大马人而介绍的旅游胜地详细資料~~ 超棒~!!

最近身边的朋友一直邀约出国旅行弄到我也心痒痒了~

看来我要闭关啃书~~ 为我下一个旅程做准备吧~!!

好玩月刊已经出版到第十期~!! 我全部都收集了~!!




有机会也想去体验一下外国的欧式风情~~




Boracay长滩岛~ 我的目的地之一~!!




澳门葡式蛋塔~~ 我的最爱哟~!! 等等我噢~~




台湾真是宝岛~~ 购物+美食+玩乐一应俱全~!!

我好想再去噢~!!!!




韩国也是我的目的地之一~!! 风景超美的~!!




迪士尼乐园~~ 我的梦想地~!! 听说日本的更棒~!!




每期都有附送小手册~~ 介绍当地热门潮点~!!




去那一国需要签证看这里就对了~!!




那一国用什么电压出国前要准备好噢~!!


里面也详细列出各囯时差和货币~~

好想好想去环游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